查看: 2050|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Hold List 上位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Cornell University
学位: MS
专业: Stat/Biostat
提交时间: 2014-03-08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05-24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8292-1-1.html
本科学校档次: 海本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当大家狂回报mps结果的时候我啥也没有,4月29给我发了邮件说我在hold list 然后今天例行刷邮件小龙秘给我发了这个。。。。

上一篇:大西北,还有今天杰伦演唱会~!!!ahhhhhhhhhhhhhh
下一篇:申请UC Davis 和 NEU 的同学有谁还没收到录取通知吗?
🔗
Dest1nY 2014-5-24 10:3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唉 表示还在holdlist上 楼主决定去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injals 2014-5-24 11:0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RNELL 怎么这么晚才发OFFER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ngsyzli 2014-5-24 14:31: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st1nY 发表于 2014-5-24 10:30
唉 表示还在holdlist上 楼主决定去不?

没想好。6.6是deadline。你是holdlist还是w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ngsyzli 2014-5-24 14:33: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injals 发表于 2014-5-24 11:00
CORNELL 怎么这么晚才发OFFER呢?
. Χ
他家一直很晚发因为deadline晚。之前发了一批拒了一批wl了一批。然后剩下的在hold list说没时间看application有机会再看。貌似还有wl的我也不懂怎么就先收hold list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ricyuxiao 2014-5-25 07:48: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我也录了,也是海本,但是sevis已经transfer给别的学校了也拿i20了,不知道怎么再transfer给康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st1nY 2014-5-25 12:30: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ngsyzli 发表于 2014-5-24 14:31 ..
没想好。6.6是deadline。你是holdlist还是wl?
. 1point3acres
我在holdlist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st1nY 2014-5-25 12:30: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ngsyzli 发表于 2014-5-24 14:31
没想好。6.6是deadline。你是holdlist还是wl?

我在holdlist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ingsyzli 2014-5-26 12:3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ricyuxiao 发表于 2014-5-25 07:48
恭喜!我也录了,也是海本,但是sevis已经transfer给别的学校了也拿i20了,不知道怎么再transfer给康村。。
.google  и
可以把i20退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