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71|
4
|
[学生签证] VO说我passed了,怎么回来查状态还是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啊 |
|
本楼:
全局:
6
0
评分
上一篇:5月14日安家楼check,6月3日update,求issue 下一篇:6.4广州被check 相关帖子
| |||||||||||
|
本楼:
全局:
1
0
| ||
|
本楼:
全局:
657
3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