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9| 回复: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5.30 沈阳1000“拌水果”(半水过)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楼主是5.30号,星期五上午8点半在沈阳签的,后来有事情,今天才来写签经。之前在这里得到很多有用的信息,希望自己的经历也可以回馈大家。

过程如下:

领事馆前面有一条马路,大家都在领事馆对面,马路一侧排队。沈阳会有大喇叭广播,到什么时间了就会喊预约什么时间的过马路到领事馆外面排队。对于学生F1签证,排队的时候会检查护照,I20还有Sevis Fee收据。检查完了一起拿好,进入领事馆,拿身份证换取一个Visitor的胸牌。然后经过2次检查材料,最后到达签证大厅内部。大家都按照顺序依次站着排队,进去会有工作人员安排。先到最外面的窗口简单审核下材料,审核的是个中国人。审核完之后,去重新排队,这次才是真正排签证的队伍。工作人员会安排你去哪个窗口。楼主是在一号窗口签的,在最里面,像一个小隔断。
. .и
上一个人顺利签过,签证官就叫我过去,直接用英语说把你最上面的材料,就是护照,I20和Sevis Fee收据给他。然后按指纹。
. Waral dи,
之后开始提问:

VO: You are going to study at xxx?. Χ
ME: Yes.
VO: Will you husband go with you?
ME: No.
VO: Can I see you admission letter, resume and study plan?
ME: Here you are.
VO看了我的study plan,然后说specific.
VO: Which university did you get your M.S.?
ME: xxx
VO: What is your M.S. major?
ME: xxx
VO: Congraulations. Your visa has been approved.. Waral dи,

大概就是这样,不是很水,但也没有太纠结于某一个问题,楼主戏称“拌水果”。
. .и
几点小建议:
1照片不需要,DS160确认页和签证预约确认页也没有看。但准备的时候还是要备着,以防万一。
2 自信,微笑。自信的回答签证官的问题,这样他感觉你底气很足,一般也不会过分纠结。自信是建立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的,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准备,这样不管VO怎么问,都能流利回答。
3 学生着装就一般学生装即可,我看到大家也都是这么穿的。. ----
4 沈阳过了的话会发粉色小单子,上面中文明确写了你的签证批准了。
5 我预约的时候看了大家的签经,觉得周五好像VO心情会比较好,就选了周五。但我也看到有人说周五签了要过一个周末才能看到状态,多等2天,呵呵。这个大家就看自己心情选择了。
6 楼主之前在网上看到有签证的人推荐的,自己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美国领事馆旁边是日本领事馆,日本领事馆旁边的那个十字路口往西走,会看到一家叫和俊浪漫西点屋的店,里面东西是日式的,味道很不错。签完可以去慰劳下自己哦!.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祝大家都顺利水果!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41 收起 理由
annehr0820 + 10 拌水果。。。赞!
WorldWideWeb + 1 感谢分享!
挖土机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6.4广州被check
下一篇:DS160上没有写曾用名
🔗
冰冷剃度 2014-6-7 10:32: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去,居然不要相片。我被旁边的戴口罩大妈骗进去照了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