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0| 回复: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 -还在和G斗争!开一个负能量帖子!!!!!!!!!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啊!!!!!!!!!!!!!!!!!!!!!!!!!!!!!!!!!!!!!!
8.17一战就要考了啊!!!!!!!!!!!!!!!!!!!!!!!!!!!!!!!!!!!!
数算上今天只有40天了啊!!!!!!!!!!!!!!!!!!!!!!!!!!!!!!!!!!!!!
单词还没搞定啊好多都还记不住啊!!!!!!!!!!!!!!!!!!!!!!!!!!!!!!!!!!!
每天还花了好多时间在单词上啊!!!!!!!!!!!!!!!!!!!!!!!!!!!!!!!!!!!
摔!!!!!!!!!!!!!!!!!!!!!!!!!!!
特此开一个负能量帖子!!!!!!!!!!!!!!!!!!!!!!!!!!!!!!!!!
就是来吐槽发泄一下!!!!!!!!!!!!!!!!!!!!!!!!!!!!!!!!!
大家也随意在这个帖子里面吐槽吧!!!!!!!!!!!!!!!!!!!!!!!!!!!!!!!!!. 1point 3acres
等你们吐舒服了!!!!!!!!!!!!!!!!!!!!!!!!!!!!!!!!!
回去背单词!!!!!!!!!!!!!!!!!!!!!!!!!!!!!!!!!!!!!11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 收起 理由
yanyanlr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一战v比pp2高了10分。。。
下一篇:OG雅思官方指南发布,PDF+MP3完整高清下载
全局:
我来一记正能量  安慰楼主 单词实在不行可以考虑培养阅读的感觉   我最后一次考gre得时候3000只记住40%的样子 但是阅读平时训练感觉不错 最后v152  填空正确率30%  阅读正确率7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7-8 16:0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7-8 13:41. 1point3acres
我来一记正能量  安慰楼主 单词实在不行可以考虑培养阅读的感觉   我最后一次考gre得时候3000只记住40%的样 ...

嗯确实感觉阅读对单词的要求会稍微小一点。。。正能量已收到!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U.S.A 2014-8-23 18:3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7-8 13:41
我来一记正能量  安慰楼主 单词实在不行可以考虑培养阅读的感觉   我最后一次考gre得时候3000只记住40%的样 ...
. 1point3acres
能不能只看economist,在阅读中背单词,而不是单纯刻意背单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reo_blackie 2014-7-8 11:4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起负能量好了...年底就要申请了还没决定第一次GRE要什么时候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单词还在EEEEEEEEEEEEEEEEEEE啊
泪奔每次背单词都觉得累觉不爱裸考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ny9092 2014-7-8 12:04: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8月31日的GRE,红包背了一阵子,没背完,3000刚开始第三天,我觉得还行啊,虽然八九成都不认识,不过坚持下来会有效果的。间隙看一看长难句填空之类的。我还有50多天,加油加油啊!!
我觉得每天跑跑步锻炼锻炼身体,挺有帮助的,身心愉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7-8 12:29: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reo_blackie 发表于 2014-7-8 11:41-baidu 1point3acres
一起负能量好了...年底就要申请了还没决定第一次GRE要什么时候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单词还在EEEEEEEEEEEEEE ...

GRE还是争取暑假考一次吧!要是不好还有机会再挣扎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7-8 12:3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nny9092 发表于 2014-7-8 12:04
我是8月31日的GRE,红包背了一阵子,没背完,3000刚开始第三天,我觉得还行啊,虽然八九成都不认识,不过坚 ...

红包已经放弃后面的拓展词汇了。。。。时间看来是不够了~加油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4-7-8 12:4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事没事,还有40天,我两次考G都只复习了15天,楼主你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7-8 16:02: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4-7-8 12:48. 1point3acres.com
没事没事,还有40天,我两次考G都只复习了15天,楼主你可以的

= =15天。。。心理素质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4-7-8 16:08: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7-8 16:02
= =15天。。。心理素质好好!!

不不不,都是逼出来的,其实完全没准备和完全准备好了的感觉差不多,完全没准备的时候就会有一种:让他自由的飞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