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1| 回复: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一战v比pp2高了10分。。。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今下午考完。152+170. 1point 3 acres
虽然跟板上的大多数同学的成绩比起来毫无亮点,但对我这个在日本上班4年,奋斗了100天的“中年人”来说,已经无欲无求了。

说说模考,我下面这成绩估计会亮瞎你们的眼:
4周前,模考一 142+167@@...
2周前,模考二 145+167@@...
.google  и
因为普遍认为pp2的模考很准,所以我都已经绝望了,尤其是想到自己过去3个月这么苦逼,差点出门左拐跳山手线了。考完模2那天还在寄托上煞有其事的发了这样绝望的帖子:
http://bbs.gter.net/thread-1743546-1-1.html

我这情况可能有点奇葩,但我相信一点肯定不会错:模考一定要稍微早点做,别因为真题少所以想节省子弹到最后。而且考砸了也别太在意,关键是能从模考中及早发现问题。我的问题是单词量太少,各种不认识的词一查原来全在3k里,所以这2个星期我每天都亲吻着3k,当然,这就因人而异了。

最后老天保佑作文上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我不想再考G了,事情太多太分散所以我的子弹真的很少,而且已经快挂了,明天开始,雅思,找新工作,找房子,然后开始申请。。。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40 收起 理由
挖土机 + 10
monkerek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我现在口语不敢说怎么办啊?
下一篇:- -还在和G斗争!开一个负能量帖子!!!!!!!!!
🔗
monkerek 2014-7-7 21:04: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赞正能量!我PP2的V也是惨不忍睹。。。。
祝楼主申请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准备G中,希望我也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