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anglw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同济力学大五学生求定位。。。(标题加长,长,长,。。。)

🔗
mierdalol 2014-7-26 02:1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lw 发表于 2014-7-25 09:32
谢谢回复。不过没这么夸张吧,我要是也能去普度就很给家里长光了呢

你这平均分90多的,放在哪个学校都是大神了吧。多花点申请费,多申点好学校吧,你这AW有点拖后腿,我当年保底用的是雪城,我感觉你也可以试试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lw 2014-7-26 10:21: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xy200992243 发表于 2014-7-26 02:17
你这平均分90多的,放在哪个学校都是大神了吧。多花点申请费,多申点好学校吧,你这AW有点拖后腿,我当年 ...

写作的确是硬伤,AW 3.0, 托福写作写了个23分。。。德语老师也说我写的作文思路不清。。。
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ero_hu 2014-7-26 10:44: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慕尼黑工大不来一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lw 2014-7-26 10:5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ero_hu 发表于 2014-7-26 10:44
慕尼黑工大不来一发吗?

不确定。。。我不想去德国的原因之一是,对中国留学生录取似乎略水,见了很多背景不是特别出色的人录(当然肯定有大牛,只是很少)master想找个牛人多的地方感染下自己了
谢谢你的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lapao 2014-7-27 11:47: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慕尼黑工大录取也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lw 2014-7-27 16:33: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lapao 发表于 2014-7-27 11:47.1point3acres
慕尼黑工大录取也水??

看了你的背景帖,你就是我说的牛人了我看到的慕尼黑工大或者亚琛工大录取的人都比你差了不止一点。。。甚至有人在网上说:“能去美国谁来德国上学”,心凉半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lapao 2014-7-30 11:3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lw 发表于 2014-7-27 16:33
看了你的背景帖,你就是我说的牛人了我看到的慕尼黑工大或者亚琛工大录取的人都比你差了不止一 ...

德国非英语的硕士项目好像确实不看重GPA,只看核心课程学分。国际学生的录取感觉很bug,本土学生背景都挺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na.z 2014-9-3 09:31: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神一样的5学分制,和交大一样吗?百分制成绩确实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sicong999 2014-9-3 09:4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orthwestern放心的申吧,我只能说背景比你差远的还不是学力学的都被录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lw 2014-9-3 10:5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na.z 发表于 2014-9-3 09:31
神一样的5学分制,和交大一样吗?百分制成绩确实挺好看的

同济绩点没有中间分,要么5(百分制95),要么4(百分制85),以此类推。感觉不偏科的人会相对有优势,反正你学再好,我只要学的还可以,你就没优势,因为咱俩都是5,百分制也一模一样。但你只要有门课是4,你就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