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12| 回复: 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同济力学大五学生求定位。。。(标题加长,长,长,。。。)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5
专业: ME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3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学院的SITP关于打孔试件的断裂路径 下学期跟老师接着做下去 老师说希望出一篇文章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学科竞赛/奖励: 周培源力学竞赛全国二等奖(上海赛区特等)奖学金若干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都是普推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14Falll的同班同学有CMU,RICE,COLOMBIA,好像都是数值模拟(CAE)方向,条件都比我稍差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之所以大五是因为上了一年德语强化班(同济特有,学制延长一年)。之前觉得同济去美国好像没什么优势,但和欧洲有一腿,而且美国机械方面就业比较不乐观,所以学了一年德语。但是由于一些原因现在不想去德国了。
大概选了几所学校,请大家帮忙看看: Northwest U, Gatech, UT-Austin, TAMU, Purdue, ETH, EPFL, Umichigan, UMN(据说是友好校), USC, CMU, RICE, OSU
其实比较想去瑞士的,正好德语也能用上(虽然我知道瑞士德语区口语听不懂的)
请大家看看我的选校是否合理,以及有什么学校可以申一申(尤其是保底方面)。谢谢大家。



补充内容 (2014-7-25 09:56):.--
有关 GPA: oveall 4.64/5 去掉德语 4.56/5 major 4.67/5 RANK 3/56 (不是很确定总人数,反正55-60吧)

补充内容 (2014-7-25 10:00):. ----
按照学校算法对应百分制:oveall 91.37 去掉德语 90.59 major 91.69 同济的百分制为何如此好看,但是据有经验的前辈说美国学校换算同济GPA一般是粗暴地直接减1

补充内容 (2014-12-13 13:04):
更新下T的成绩   103 (r 28  l 26 s 23 w 26)
以便到时候报结果
选校也有一些变化,出结果的时候更

补充内容 (2014-12-13 13:05):
还有开的排名证明   2/44

上一篇:计算机&数学双专的姑娘纠结申请方向求定位!
下一篇:GPA硬伤自动化男转CS求各位大神帮忙定位选校求不失学
推荐
 楼主| zhanglw 2014-9-3 10:5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na.z 发表于 2014-9-3 09:31
神一样的5学分制,和交大一样吗?百分制成绩确实挺好看的

同济绩点没有中间分,要么5(百分制95),要么4(百分制85),以此类推。感觉不偏科的人会相对有优势,反正你学再好,我只要学的还可以,你就没优势,因为咱俩都是5,百分制也一模一样。但你只要有门课是4,你就悲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jalapao 2014-7-30 11:3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lw 发表于 2014-7-27 16:33. Waral dи,
看了你的背景帖,你就是我说的牛人了我看到的慕尼黑工大或者亚琛工大录取的人都比你差了不止一 ...

德国非英语的硕士项目好像确实不看重GPA,只看核心课程学分。国际学生的录取感觉很bug,本土学生背景都挺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mierdalol 2014-7-26 02:17: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glw 发表于 2014-7-25 09:32
谢谢回复。不过没这么夸张吧,我要是也能去普度就很给家里长光了呢

你这平均分90多的,放在哪个学校都是大神了吧。多花点申请费,多申点好学校吧,你这AW有点拖后腿,我当年保底用的是雪城,我感觉你也可以试试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很好的背景吖  找工作的话 有心还是可以找到的 你肯定可以申个不错的学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lw 2014-7-25 12:3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爱丽丝和鲍勃 发表于 2014-7-25 10:33
很好的背景吖  找工作的话 有心还是可以找到的 你肯定可以申个不错的学校的
..
谢谢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raph621 2014-7-25 14:57: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p10有戏的,top20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erdalol 2014-7-25 22:0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给大神跪了啊,保底随便搞一搞吧,估计是用不上的

点评

岚山神屌  发表于 2014-12-12 0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里郎 2014-7-25 22:0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里郎 2014-7-25 22:3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照着上面的单子全申一遍就是了。牛校成不成基本看人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lw 2014-7-25 22:3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xy200992243 发表于 2014-7-25 22:02
给大神跪了啊,保底随便搞一搞吧,估计是用不上的

谢谢回复。不过没这么夸张吧,我要是也能去普度就很给家里长光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lw 2014-7-25 22:3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里郎 发表于 2014-7-25 22:08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5679-1-1.html

这个贴我看过了,不过还是谢谢你的热心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anglw 2014-7-25 22:3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里郎 发表于 2014-7-25 22:31
照着上面的单子全申一遍就是了。牛校成不成基本看人品。
. .и
才发现是直系前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