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DerickJ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非211燕山大学数学求应数&精算定位~

🔗
A.Einstein 2014-7-28 17:2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ter0224 发表于 2014-7-27 21:19
austin是对本州学生很宽松的学校,国际生很难的。今年EE MS录的我看到T119

我觉得T 119也依然是被native speaker虐啊。。州立学校可能TA教学任务比较重,所以对英语要求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Einstein 2014-7-28 17:2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精算应数的申请都不了解,不过申学校这种事情也不能完全看排名的,尤其你打算找工作的话,地理位置之类的因素也是要考虑的
-baidu 1point3acres
至于你在我帖子里问的PhD和master申请的区别问题,PhD的定位一般都是做学术的,master的定位则一般是就业,数学方面同一个项目master肯定是比PhD容易申请的,一般是先录完PhD再录master;说实话你要申应数我觉得你甚至都可以考虑NYU的数学master,那个项目,据说是托福过线自费都能去的= =。。虽然没这么夸张,但尝试尝试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erickJu 2014-7-28 17:5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Einstein 发表于 2014-7-28 17:27. Waral dи,
对精算应数的申请都不了解,不过申学校这种事情也不能完全看排名的,尤其你打算找工作的话,地理位置之类的 ...
. 1point3acres
really?不是说纽约大学的应用数学第一嘛…………那我再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Einstein 2014-7-28 20:0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rickJu 发表于 2014-7-28 17:52
really?不是说纽约大学的应用数学第一嘛…………那我再去看看

应数我不清楚,反正数学不难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son111 2014-7-29 18:5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在UIUC读精算本科 系里中国人很多  别的不多说 对国际生来说找工作真的不太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erickJu 2014-7-29 22:40: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son111 发表于 2014-7-29 18:53
我在UIUC读精算本科 系里中国人很多  别的不多说 对国际生来说找工作真的不太容易

我之前跟linkedin里的一旧金山的数学博士联系过,他说湾区的岗位也就十几个……如果通过几门考试会好点吗?或者去一些非大型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erickJu 2014-8-7 16:19: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Einstein 发表于 2014-7-28 20:01
应数我不清楚,反正数学不难申
. 1point 3 acres
学长你好,今天我看到说纽约的金融工程gpa都是3.7+各路大牛啊,和你的说法有些出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Einstein 2014-8-9 16:32: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rickJu 发表于 2014-8-7 16:19
学长你好,今天我看到说纽约的金融工程gpa都是3.7+各路大牛啊,和你的说法有些出入啊??

和我说的不是一个项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