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39| 回复: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非211燕山大学数学求应数&精算定位~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5
专业: Math/AppliedMath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5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非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sub专业和分数: 未考
论文/科研经历: 国际会议三作一篇,一篇投向SCI的论文三作,还会有一些其他的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短暂实习或全职不超过3个月
学科竞赛/奖励: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都是专业的老师,有去罗德岛大学的访问学者
你学校其他人的申请情况: 我们学校没有出过传统,所以……貌似有未知专业去UIUC和OSU的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因为我们学校没有出国传统,无法横向比较,大一的时候又不懂事,所以gpa很低,尽管刚刚补考重修了数分高代十学分都是90+,但是大二的时候一些非数学课也不高。而大二下因为去新东方培训所以幡然悔悟,大三发奋便考了专业第二名,专业课成绩应该会是第一。整体来说,gpa呈上升趋势,专业课成绩尤其理想,大都85+。至于一些论文,都是平时因为我专业课比较好老师比较喜欢给我提供的帮助.
      我特别喜欢精算专业,而精算少之又少,我对这些学校都比较向往,UIUC,普渡,威斯康辛麦迪逊,明尼苏达双城大学,康涅狄格大学,爱荷华大学,佐治亚大学,密歇根安娜堡,至于哥大以及100名以后的学校并不是太想去,不知道我这样的背景上述学校是否可以呢?精算专业的就业大多不会太差吧?之前看到有人说UIUC精算系对国际生不太友好,不知道“不太友好”是什么意思?其实也相当喜欢德州奥斯汀大学,但是他的托福竟然要求109,不知道具体录取时是否是一个硬性标准?
    当然也不能所有全部申请精算啦,所以我又去usnews及各大学官网查询了一些学校的应数,由于定位比较低,大概有罗格斯大学(前专排,后综排)(23,69),马里兰帕克分校(17,62),俄亥俄州立(28,52),纽约大学石溪分校(25,82),印第安纳大学bloomington(34,75),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25,52)宾州立帕克分校(28,38),德州农工大学(40,70),不知道这样选择是否合理,当然还会在应数里再添一些学校了。
      希望各位学长学姐能够提供帮助,帮助我进行一下定位,小弟感激不尽~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54 收起 理由
lllbl + 3 支持燕大学弟
birdramon + 25
scorpiogl2 + 1 哥大和天普的精算就业都不错,为什么不考虑.
爱丽丝和鲍勃 + 25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三维水到家,但我有信心申PHD.套磁中,还望各位引荐一些做单片机控制方向的导师
下一篇:15 Fall EE/IE选校 求大家给点意见
推荐
A.Einstein 2014-7-28 17:2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精算应数的申请都不了解,不过申学校这种事情也不能完全看排名的,尤其你打算找工作的话,地理位置之类的因素也是要考虑的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至于你在我帖子里问的PhD和master申请的区别问题,PhD的定位一般都是做学术的,master的定位则一般是就业,数学方面同一个项目master肯定是比PhD容易申请的,一般是先录完PhD再录master;说实话你要申应数我觉得你甚至都可以考虑NYU的数学master,那个项目,据说是托福过线自费都能去的= =。。虽然没这么夸张,但尝试尝试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DerickJu 2014-7-29 22:40: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son111 发表于 2014-7-29 18:53
我在UIUC读精算本科 系里中国人很多  别的不多说 对国际生来说找工作真的不太容易

我之前跟linkedin里的一旧金山的数学博士联系过,他说湾区的岗位也就十几个……如果通过几门考试会好点吗?或者去一些非大型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A.Einstein 2014-7-28 17:2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ter0224 发表于 2014-7-27 21:19
austin是对本州学生很宽松的学校,国际生很难的。今年EE MS录的我看到T119

我觉得T 119也依然是被native speaker虐啊。。州立学校可能TA教学任务比较重,所以对英语要求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ter0224 2014-7-26 11:0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ustin基本没戏,其他还蛮saf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erickJu 2014-7-26 17:03: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tim 发表于 2014-7-26 10:21
应数是想申PHD?

如果我要读应数的话肯定要读phd的,但是不敢直接申,想曲线一点~但是如果精算能申上的话就不想考虑应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erickJu 2014-7-26 17:0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ter0224 发表于 2014-7-26 11:09
Austin基本没戏,其他还蛮safe的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奥斯汀的109托福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觉得托福100差不多,109有些可遇不可求啊对我来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lphin_wby 2014-7-26 21:5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想到你居然用自拍当头像了= =! 要是按EE的竞争程度应该是定的偏高了,数学应该会好很多吧,其实你也知道我不了解你们专业的就是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Kar 2014-7-26 22:0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0名之后的精算应该是问题不大的。不过学精算想在美国就业前景并不看好啊=。=可能还不如学应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erickJu 2014-7-27 10:03: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lphin_wby 发表于 2014-7-26 21:52
没想到你居然用自拍当头像了= =! 要是按EE的竞争程度应该是定的偏高了,数学应该会好很多吧,其实你也知道 ...

新人第一次说上传头像给升级什么的就傻傻的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erickJu 2014-7-27 10:04: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Kar 发表于 2014-7-26 22:00
50名之后的精算应该是问题不大的。不过学精算想在美国就业前景并不看好啊=。=可能还不如学应数。

我也看到说不好找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ster0224 2014-7-27 21:1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rickJu 发表于 2014-7-26 17:04
奥斯汀的109托福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觉得托福100差不多,109有些可遇不可求啊对我来说……

austin是对本州学生很宽松的学校,国际生很难的。今年EE MS录的我看到T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