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50| 回复: 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统计--各校介绍讨论] UIUC,rutgers 以及NCSU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请问申请统计master,UIUC,RUtgers和NCSU是一个难度吗?

上一篇:关于滑铁卢大学
下一篇:关于那种PHD转成MS录取的项目
推荐
alexchou 2014-9-19 14:2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CSU>>>>>>>>>>UIUC>rutge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Deelers 2014-9-18 09:37: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ick_sl 发表于 2014-9-18 08:38.--
难度应该是 UIUC>>Rutgers>NCSU

.........为何我感觉是NCSU>UIUC>>Rutge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chick_sl 2014-9-18 08:38: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难度应该是 UIUC>>Rutgers>NCS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10017667 2014-9-18 09:5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elers 发表于 2014-9-18 09:37
.........为何我感觉是NCSU>UIUC>>Rutgers

. Waral dи,我觉得这个顺序是正确的。
UIUC不会比ru难很多,
但是北卡要难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oqu 2014-9-19 01:2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ick_sl 发表于 2014-9-18 08:38
难度应该是 UIUC>>Rutgers>NCSU

不懂不要乱回复,
NCSU>>>>>UIUC》Rutgers ..
NCSU一年在中国招的MS不超过三个,没有可比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4-9-19 01:3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专业不同。。。旁观。。。在ME,UIUC大神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xw68 2014-12-21 16:4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S难度应该是NCSU>UIUC>>Rutgers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ggy123 2015-11-2 16:16: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被这个三个项目都录过了,觉得NCSU的MS项目一年的而且7月份开学,就像楼上说的大部分是phd ms 很少,北卡是很安逸的地方,气候不错,research triangle,找工作不愁(for phd),只是觉得时间上来说太坑。UIUC 在地理位置上要做出一些牺牲,但是就业系里面是很重视的,Rutgers 是不错的选择,靠大药厂,项目设计较为合理,其中FSRM 的项目系里是有很大支持的。 由于NCSU 是 4月15之后的WL 转正,所以还是觉得 NCSU》UIUC》Rutge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ger2009 2015-11-2 23:36: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anggy123 发表于 2015-11-2 16:16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被这个三个项目都录过了,觉得NCSU的MS项目一年的而且7月份开学,就像楼上说的大部分是phd ms 很少,北卡是 ...

"Rutgers 是不错的选择,靠大药厂" ---> for PhD

点评

华人超市和中餐比较多。来份combo bowl!  发表于 2015-11-3 04: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