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ray4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生物转专业申请生统摆脱失学状态!

🔗
Veronica_Lau 2015-1-11 23:34: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 cong~~~话说他家T是不是真的得有final transcript with degree才能waive嘛?系里写邮件state the degree可以不?还是说可以先under review然后ok的话拿conditiona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ay4y 2015-1-12 15:2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1-11 23:34
big cong~~~话说他家T是不是真的得有final transcript with degree才能waive嘛?系里写邮件state the degre ...

诶,我回去看了一下Pitts的要求(http://www.publichealth.pitt.edu ... #TOEFL_Requirements),似乎海本未毕业之前都需要提交TOEFL成绩……
虽然我也觉得只要能证明即将从本校顺利毕业就该免除语言考试,不过这种情况下,层主最好还是发邮件去问一下吧,这方面我还不是很了解。
There are only three circumstances under which the University will waive the TOEFL or IELTS requirement:
An applicant has obtained a bachelor's, master's, or doctoral degree from a U.S. accredited institution located within the U.S.
He/she is a citizen of a country in which English is the official language
An applicant has completed a degree program at an institution outside of the U.S. where the language of instruction is English and where the official national language of the country in which the institution is located is English.google  и
If none of these circumstances applies, the TOEFL or IELTS exam is requir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eronica_Lau 2015-1-13 00:24: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ay4y 发表于 2015-1-12 15:21
诶,我回去看了一下Pitts的要求(http://www.publichealth.pitt.edu/home/prospective-students/admissio ...
. 1point3acres.com
谢谢哦,莫非你已经complete才申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5-1-13 00:4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沾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ay4y 2015-1-13 01:57: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5-1-13 00:46
Cong! 沾沾喜气!

谢谢~也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ay4y 2015-1-13 01:58: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ronica_Lau 发表于 2015-1-13 00:24. 1point3acres.com
谢谢哦,莫非你已经complete才申请的?

是的,不过Pitts这样的要求老实说也是有点eggach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eronica_Lau 2015-1-13 02:0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ay4y 发表于 2015-1-13 01:58
是的,不过Pitts这样的要求老实说也是有点eggache的……

就是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02皮皮 2015-1-13 02:5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ay4y 发表于 2015-1-13 01:58
是的,不过Pitts这样的要求老实说也是有点eggache的……

是啊,很蛋疼的要求。我还特地发邮件问了,都表情我入学之前可以拿到DEGREE,官方就回复了一句' yes,if you received a degree...".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其实暂时没拿到也行,反正决定申了,因为UPITTS发邮件说缴费系统BUG了,所以免45刀的申请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ay4y 2015-1-13 16:11: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02皮皮 发表于 2015-1-13 02:58
是啊,很蛋疼的要求。我还特地发邮件问了,都表情我入学之前可以拿到DEGREE,官方就回复了一句' yes,if y ...

只要如期毕业就能正式拿到AD的话也还好,算是一种conditional的AD了吧。申请费免了这么多必须申申申!GOOD LUCK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02皮皮 2015-1-14 04:27: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ay4y 发表于 2015-1-13 16:11
只要如期毕业就能正式拿到AD的话也还好,算是一种conditional的AD了吧。申请费免了这么多必须申申申!GOO ...
. .и
匹兹堡邮件搞错了,研究生申请费是50刀,免本科申请的。一会还得去邮局寄支票去,TAT。谢啦,你也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