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ray4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生物转专业申请生统摆脱失学状态!

🔗
 楼主| pray4y 2015-1-14 14:1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02皮皮 发表于 2015-1-14 04:27
匹兹堡邮件搞错了,研究生申请费是50刀,免本科申请的。一会还得去邮局寄支票去,TAT。谢啦,你也好运

匹大这办事也是够不靠谱的,层主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02皮皮 2015-1-16 09:1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ay4y 发表于 2015-1-14 14:10
匹大这办事也是够不靠谱的,层主加油~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谢啦!祝你拿到更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kyzhu 2015-1-19 02:50: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X 楼主!!! 功课没做好  一直等到ddl了才上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全局: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ay4y 2015-1-20 16:3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kyzhu 发表于 2015-1-19 02:50
GX 楼主!!! 功课没做好  一直等到ddl了才上交

然后等一个月就差不多该出结果了~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ay4y 2015-1-20 16:4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谢谢~也祝各种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巧虎 2015-1-21 18:4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下楼主这个biosta最后发的学位是MPH还是MS in bipstat啊?因为看到是public health院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巧虎 2015-1-21 18:5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ay4y 发表于 2015-1-10 11:58. ----
谢谢层主!
地里BIOSTAT排名(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87859-1-1.html)上最好的几所生 ...

想问下楼主Rutgers你的托福也waived掉了么?我的被告知不能waived的啊?你联系graduate admission有回复你的么?我从来没收到过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ay4y 2015-1-22 07:42: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巧虎 发表于 2015-1-21 18:46
想问下楼主这个biosta最后发的学位是MPH还是MS in bipstat啊?因为看到是public health院里的。

我申请的是MS学位的项目,但另外也确实是有MPH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ay4y 2015-1-22 07:45: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巧虎 发表于 2015-1-21 18:54
想问下楼主Rutgers你的托福也waived掉了么?我的被告知不能waived的啊?你联系graduate admission有回复 ...
. 1point 3acres
走SOPHAS交完材料、又把supplemental application和额外的一笔申请费(也是汗颜|||)寄给Rutgers之后,我就没有看到过我的status。SOPHAS不代替学校提供status查询就是eggache……
所以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officially waive掉我的托福。
他们收到的申请估计很多吧,忙得回不过来邮件真的很常见。实在急的话就打电话吧。. Χ
PS.层主是怎么知道对方还没有waive你的托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