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ray4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生物转专业申请生统摆脱失学状态!

🔗
巧虎 2015-1-22 14:1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ray4y 发表于 2015-1-22 07:45
走SOPHAS交完材料、又把supplemental application和额外的一笔申请费(也是汗颜|||)寄给Rutgers之后,我 ...
.--
记得它家statistics网上写的。我刚才想打开看下结果我电脑好慢都点不开。你可以去看看。
还有你application status里面状态是TOEFL waived么?
我发信被告知我不能waive,不过我不是海本,是grad学生。
统计系小米告诉我说不能waive,好心酸,唯一申请完的一所,打算赶紧裸考一次。.google  и
抓瞎呀!. 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ray4y 2015-1-22 18:35: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巧虎 发表于 2015-1-22 14:17
记得它家statistics网上写的。我刚才想打开看下结果我电脑好慢都点不开。你可以去看看。
还有你applicat ...

我估计生统和统计的应该不太一样……生统走SOPHAS portal,我都是等学校来通知我状态的ORZ
我是本科毕业之后申请的,所以TOEFL没有意外都应该是可以waive的了。
如果是研究生申请的话因为在英语教学环境短一些,确实一般都不容易waive_(:з」∠)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