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escT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该去买彩票了! AD from Cornell & CMU-MSBIC, REJ from Dartmouth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11:57: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q5124 发表于 2015-3-17 09:56
是Cornell Tech 的IS还是本部的?

应该是本部的,还建议16 month读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11:57: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anshen 发表于 2015-3-17 10:09
恭喜楼主,渣渣来沾沾喜气
.1point3acres
谢谢 祝有好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11:5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12589w 发表于 2015-3-17 10:50. 1point3acres.com
cong!!!
要是去CMU,求收留我>_<
我们一起做舍友吧

大神!如果去CMU就抱你大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12:0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pandxy 发表于 2015-3-17 10:52
恭喜楼主,还在等BIC。。。为啥我CMU一个结果都没有!!

再耐心等等吧,估计在WL上,我这BIC已经不知道第几轮发的了......
.. John说30号之前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12:02: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gcmx2011 发表于 2015-3-17 10:41
.google  и太腻害!!!

不不......**真心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cusisme 2015-3-17 12:4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請問bic是何時提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nq 2015-3-17 12:4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拉神保佑,何求没有好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oreverZard 2015-3-17 12:4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大cong!希望明年出结果的时候也能和你一样有好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14:1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cusisme 发表于 2015-3-17 12:40
請問bic是何時提交

十二月中旬就交了,等了三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14:13: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nq 发表于 2015-3-17 12:42
有拉神保佑,何求没有好学校

兄弟也是枪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