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escT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该去买彩票了! AD from Cornell & CMU-MSBIC, REJ from Dartmouth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14:14: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everZard 发表于 2015-3-17 12:49
楼主大cong!希望明年出结果的时候也能和你一样有好的结果!

谢谢!祝明年拿dre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nq 2015-3-17 14:14: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scTom 发表于 2015-3-17 14:13
兄弟也是枪迷吗

恩,今晚记得看我厂翻盘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14:15: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nq 发表于 2015-3-17 14:14
恩,今晚记得看我厂翻盘哦。

哈哈,必须的。希望拉神大眼虎子能进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nq 2015-3-17 14:20: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scTom 发表于 2015-3-17 14:15. .и
哈哈,必须的。希望拉神大眼虎子能进球
.
恩~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pandxy 2015-3-17 14:2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scTom 发表于 2015-3-17 12:00
再耐心等等吧,估计在WL上,我这BIC已经不知道第几轮发的了......-baidu 1point3acres
John说30号之前答复
. Χ
你这个30号之前答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14:3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pandxy 发表于 2015-3-17 14:24
你这个30号之前答复?

嗯,by March 30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5-3-17 15:1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比较倾向于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oOnnies 2015-3-17 19:3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楼主!目前比较倾向于哪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22:0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5-3-17 15:17
LZ比较倾向于哪个?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no idea...先了解一下PSU IST和Cornell IS的情况吧
你比较倾向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22:0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oOnnies 发表于 2015-3-17 19:34
Cong楼主!目前比较倾向于哪一个?

no idea...先了解一下PSU IST和Cornell IS的情况吧
你比较倾向哪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