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escT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该去买彩票了! AD from Cornell & CMU-MSBIC, REJ from Dartmouth

🔗
 楼主| CescTom 2015-3-18 12:40: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lian0711 发表于 2015-3-17 22:26
同求Cornell IS情况呀~!
. 1point 3 acres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470-1-1.html
这个学姐的帖子非常详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8 12:4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5-3-18 11:40
还在等其他的吗~

还一大半没出结果
但是应该不会有比现在还好的项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8 12:4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oOnnies 发表于 2015-3-18 07:43
感觉Cornell的课程很好啊,但是工作数据不如CMU,再纠结一下。。

纠结出来了求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8 12:43: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披着马甲的菠菜 发表于 2015-3-18 09:13. 1point 3 acres
我都已经先答应了Bic了。。。但是还是很犹豫。。。

这.....accept了还能decline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escTom 发表于 2015-3-18 12:43
这.....accept了还能decline么?

我不知道啊。。所以很纠结。。  你的bic截止回复日期是几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5-3-18 15:1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scTom 发表于 2015-3-18 12:42
还一大半没出结果
但是应该不会有比现在还好的项目了~

那就不用再继续忐忑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8 15:27: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披着马甲的菠菜 发表于 2015-3-18 13:47
我不知道啊。。所以很纠结。。  你的bic截止回复日期是几号啊?
. 1point 3 acres
这个月30号...就两周的时间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