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escTom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该去买彩票了! AD from Cornell & CMU-MSBIC, REJ from Dartmouth

🔗
silian0711 2015-3-17 22:26: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求Cornell IS情况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5-3-17 22:3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scTom 发表于 2015-3-17 22:09-baidu 1point3acres
no idea...先了解一下PSU IST和Cornell IS的情况吧
你比较倾向哪个?

纠结Mich和Cornell,感觉各有利弊,没想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22:53: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5-3-17 22:37
纠结Mich和Cornell,感觉各有利弊,没想好

Umich不太懂,但Cornell官网上说全校的课可以随便选,而且建议16 month读完。我觉得课程设置还不错,就是不知道其他学院的课能不能选的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5-3-17 23:2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scTom 发表于 2015-3-17 22:53
Umich不太懂,但Cornell官网上说全校的课可以随便选,而且建议16 month读完。我觉得课程设置还不错,就是 ...
. .и
是啊,感觉他家的课程很好,所以很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好。。我也收到了psu ist 和cmu bic。。为啥楼主倾向于psu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8 04:3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5-3-17 23:21
是啊,感觉他家的课程很好,所以很犹豫

哈哈,什么时候纠结出来了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8 04:3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披着马甲的菠菜 发表于 2015-3-17 23:26
楼主好。。我也收到了psu ist 和cmu bic。。为啥楼主倾向于psu啊

额 只是主观上对PSU有好感...因为我去过penn state,对那个小村子特别留恋....
你比较倾向于哪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oOnnies 2015-3-18 07:4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scTom 发表于 2015-3-17 22:09
no idea...先了解一下PSU IST和Cornell IS的情况吧. .и
你比较倾向哪个?
.google  и
感觉Cornell的课程很好啊,但是工作数据不如CMU,再纠结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CescTom 发表于 2015-3-18 04:39. 1point 3 acres
额 只是主观上对PSU有好感...因为我去过penn state,对那个小村子特别留恋....
你比较倾向于哪个啊?
..
我都已经先答应了Bic了。。。但是还是很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5-3-18 11:40: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scTom 发表于 2015-3-18 04:35
哈哈,什么时候纠结出来了交流一下

还在等其他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