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30| 回复: 4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该去买彩票了! AD from Cornell & CMU-MSBIC, REJ from Dartmouth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5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MPS-IS@Cornell, BIC@CMU
学位: MS
专业: CS
提交时间: 2014-12-15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5-03-17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AD: Master of Professional Masters in Information Science@Cornell, MSBIC@CMU
REJ: CS@Dartmouth

really really unbelievable这些项目当初都是觉得给梦校贡献申请费的,万万没想到.....
所以GPA像我一样渣的孩子们,别犹豫了,有多少dream school就申吧!

另外真心求比较:IST@PSU,IS@Cornell,BIC@CMU
个人倾向PSU,求意见!
-baidu 1point3acres

评分

参与人数 8大米 +30 收起 理由
whdawn + 5
白目先森 + 3 Cong!我BiC还没提交呢…
youlixiang + 5 Cong
MMaiGRE + 3 cong!太厉害
q12589w + 3 cong!!!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4th rej from cs@dartmouth
下一篇:5连rej,rej完也就淡定了
推荐
 楼主| CescTom 2015-3-17 22:53: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5-3-17 22:37
纠结Mich和Cornell,感觉各有利弊,没想好

Umich不太懂,但Cornell官网上说全校的课可以随便选,而且建议16 month读完。我觉得课程设置还不错,就是不知道其他学院的课能不能选的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CescTom 2015-3-18 04:3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披着马甲的菠菜 发表于 2015-3-17 23:26
楼主好。。我也收到了psu ist 和cmu bic。。为啥楼主倾向于psu啊

额 只是主观上对PSU有好感...因为我去过penn state,对那个小村子特别留恋....
你比较倾向于哪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whdawn 2015-3-17 23:2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scTom 发表于 2015-3-17 22:53
Umich不太懂,但Cornell官网上说全校的课可以随便选,而且建议16 month读完。我觉得课程设置还不错,就是 ...

是啊,感觉他家的课程很好,所以很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239168 2015-3-17 09:2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好学校啊。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cusisme 2015-3-17 09:2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請問bic  是何時通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09:29: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239168 发表于 2015-3-17 09:20
恭喜lz好学校啊。羡慕!!!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escTom 2015-3-17 09:2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rcusisme 发表于 2015-3-17 09:22
請問bic  是何時通知的

今天凌晨3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q5124 2015-3-17 09:56: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是Cornell Tech 的IS还是本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vanshen 2015-3-17 10:09: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渣渣来沾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gcmx2011 2015-3-17 10:41:39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太腻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q12589w 2015-3-17 10:5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要是去CMU,求收留我>_<.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们一起做舍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pandxy 2015-3-17 10:5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还在等BIC。。。为啥我CMU一个结果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