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abiscuit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opt的处理时间

🔗
hpvs 2015-11-10 05:51: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nyusong 发表于 2015-11-10 05:49.google  и
sorry我以为你是九月份寄出的,10月才寄出的话那就别急了,耐心等几天吧
. ----
恩恩 我没说清楚.. 再等两天看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biscuit119 2015-11-10 05:55: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nyusong 发表于 2015-11-10 05:49
sorry我以为你是九月份寄出的,10月才寄出的话那就别急了,耐心等几天吧
. 1point 3acres
不是说年底的话算是淡季吗,不知道会不会处理的快一些。是拿到了ead卡和offer letter回国的话风险会最小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yusong 2015-11-10 05:5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11-9 16:55
不是说年底的话算是淡季吗,不知道会不会处理的快一些。是拿到了ead卡和offer letter回国的话风险会最小 ...

但愿能快点把,我也希望快点。。。EAD+OFFER LETTER完全木有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biscuit119 2015-11-10 06:0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nyusong 发表于 2015-11-10 05:59
但愿能快点把,我也希望快点。。。EAD+OFFER LETTER完全木有风险
. Waral dи,
好的!到时候互相沟通进度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ha_1313 2015-11-10 06:4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提供一个去年的数据点
10.14 uscis收到材料
12.20 收到ead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biscuit119 2015-11-10 06:5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ha_1313 发表于 2015-11-10 06:49-baidu 1point3acres
提供一个去年的数据点
10.14 uscis收到材料
12.20 收到ead卡
. .и
好的!太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ff_xu001 2015-11-10 08:59: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11-10 06:52.--
好的!太感谢了!!

以前的经验好像是跟你的start date 有关的,start date 越是近,处理速度越快,FY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biscuit119 2015-11-10 09:05: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5-11-10 08:59
以前的经验好像是跟你的start date 有关的,start date 越是近,处理速度越快,FYR

这样啊。。填的start date是一月一号。。其实二月二十才入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ff_xu001 2015-11-10 09:10: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11-10 09:05
这样啊。。填的start date是一月一号。。其实二月二十才入职。。

那 OPT 下来还是有希望的,虽然机票预订了还是有点小风险
. 1point 3acres
anyway, 说不定楼主很幸运及时赶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biscuit119 2015-11-10 09:12: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5-11-10 09:10
那 OPT 下来还是有希望的,虽然机票预订了还是有点小风险

anyway, 说不定楼主很幸运及时赶上呢

嗯嗯,借您吉言~希望能赶得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