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abiscuit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opt的处理时间

🔗
zys87126 2015-11-10 14:2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ha_1313 发表于 2015-11-10 06:49
提供一个去年的数据点
10.14 uscis收到材料
12.20 收到ead卡

tsc 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pvs 2015-11-14 07:5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enyusong 发表于 2015-11-10 05:49
sorry我以为你是九月份寄出的,10月才寄出的话那就别急了,耐心等几天吧

今天终于收到了,10/27 notice的.. 居然用了这么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ff_xu001 2015-11-14 11:2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pvs 发表于 2015-11-14 07:55. ----
今天终于收到了,10/27 notice的.. 居然用了这么久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EAD 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pvs 2015-11-16 03:59: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eceipt noti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ff_xu001 2015-11-16 08:47: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嗯,确实太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xh53 2015-11-16 11:1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10月6号received 机票是12月28号的 哎 揪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biscuit119 2015-11-16 11:1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xh53 发表于 2015-11-16 11:10
我也是10月6号received 机票是12月28号的 哎 揪心

揪心啊,你是寄到德州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xh53 2015-11-16 11:1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11-15 22:14
揪心啊,你是寄到德州的不?

是的 TSC 的 尾号是八千多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biscuit119 2015-11-16 11:1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xh53 发表于 2015-11-16 11:15
是的 TSC 的 尾号是八千多 哎

我尾号都两万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ehard 2015-11-16 11:5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SC和VSC是怎么分的?随机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