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abiscuit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opt的处理时间

🔗
calalia 2015-11-23 05:3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11-22 15:26
天哪,你是寄到那个处理中心的啊? 还以为淡季会快一点额

啊 不记得了 好像就在附近的某一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cilianee 2015-11-23 06:2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 月初才申请的,准备先回去,让朋友寄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1371342385 2015-11-23 07:39: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cilianee 发表于 2015-11-23 06:22
. 1point 3acres 11 月初才申请的,准备先回去,让朋友寄回国。。。

offer letter + receipt据说也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cilianee 2015-11-23 08:23: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1371342385 发表于 2015-11-23 07:39
offer letter + receipt据说也是可以的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receipt啊……周围没听有人这样干过,不敢试。。。。ead寄丢的概率还是蛮小的吧感觉,还是寄回国拿着卡去续签保险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orever2xxx 2015-11-24 12:2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5-11-23 03:27
哎呀妈跟我一样 不过可以改start date幸好

我也发现咱们的schedule好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biscuit119 2015-11-26 00:2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更新一下,前天显示的new card is being produced, 求问啥时候到card was mailed to me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bchaser 2015-11-26 03:1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11-26 00:24
更新一下,前天显示的new card is being produced, 求问啥时候到card was mailed to me啊?

好快,加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biscuit119 2015-11-26 04:0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有加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de123 2015-11-26 05:4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ogle  и
好快,lz也是德州的?
我的11月16号received,目测遥遥无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biscuit119 2015-11-26 07:3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ade123 发表于 2015-11-26 05:40
好快,lz也是德州的?
我的11月16号received,目测遥遥无期了。。

对,是寄到德州分发中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