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abiscuit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PT] opt的处理时间

🔗
forever2xxx 2015-11-16 20:5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ha_1313 发表于 2015-11-10 06:49
提供一个去年的数据点
10.14 uscis收到材料
12.20 收到ead卡

谢谢分享!要是有人专门收集这些数据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ff_xu001 2015-11-16 21:0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ever2xxx 发表于 2015-11-16 20:57
谢谢分享!要是有人专门收集这些数据就好了

同样去年的一个数据:
10月中旬收到材料
1月中旬收到EAD卡

类似,但有点差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orever2xxx 2015-11-16 21:04: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ff_xu001 发表于 2015-11-16 21:00
同样去年的一个数据:
10月中旬收到材料
1月中旬收到EAD卡

Texas?感觉这边速度真是可以。。。。我9 23 case was received 1.4就要开始工作了 目前什么消息都没有 不过还暂时处于可以接受的范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enyusong 2015-11-17 02:57: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给你们推荐一个网站吧 http://www.trackitt.com/usa-immigration-trackers/o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urtisYamanaka 2015-11-17 04:0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家都是寄到德州去的吗? 有没有人知道Phoenix那边处理速度怎么呀? 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iszz 2015-11-20 11:31: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share一下timelin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5-11-23 03:2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好 我是9/23 received 现在都还没approv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5-11-23 03:26: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biscuit119 发表于 2015-11-9 19:05
这样啊。。填的start date是一月一号。。其实二月二十才入职。。

俺start date 1/4 其实也是1/4入职 不过万一不行可以改到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lalia 2015-11-23 03:2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ever2xxx 发表于 2015-11-16 07:04.
Texas?感觉这边速度真是可以。。。。我9 23 case was received 1.4就要开始工作了 目前什么消息都没有 不 ...

哎呀妈跟我一样 不过可以改start date幸好

点评

EAD不能改 公司可以改滴  发表于 2015-11-23 03:30
EAD不能改 公司可以改滴  发表于 2015-11-23 03: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abiscuit119 2015-11-23 05:2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alia 发表于 2015-11-23 03:24
楼主你好 我是9/23 received 现在都还没approve

天哪,你是寄到那个处理中心的啊? 还以为淡季会快一点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