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fct0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策略] 听权威人士说“POWER专业基本愿意留下工作的都能留下来!”求求证。

 
🔗
zach 2013-3-8 05:59: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yphoongc 发表于 2013-3-7 08:28
求问Z神知不知道georgia tech 的power方向如何?都有哪些牛教授啊?

牛校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lenteins 2013-3-8 13:2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3-3-7 12:52
咨询公司就不用说什么专业了吧。。。随意。。。

嗯,我没说清楚,是电力咨询公司。不招别的专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3-3-8 13:5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lenteins 发表于 2013-3-8 00:28
嗯,我没说清楚,是电力咨询公司。不招别的专业的

感觉好像也就这了吧。。。别的ps可能都要身份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lenteins 2013-3-8 13:5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3-3-8 13:51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感觉好像也就这了吧。。。别的ps可能都要身份是不是。。。

不知道是今年是什么情况,我一个同学拿了一个小utility的off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lenteins 2013-3-8 13:5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3-3-8 13:51 . .и
感觉好像也就这了吧。。。别的ps可能都要身份是不是。。。

现在看来power可以去的地方还挺多的。PS可以去咨询公司,ISO,少数utility。PE可以去设备公司和芯片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3-3-8 14:1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lenteins 发表于 2013-3-8 00:57 . .и
现在看来power可以去的地方还挺多的。PS可以去咨询公司,ISO,少数utility。PE可以去设备公司和芯片公司~

可以分享一下ISO和utility的信息么。我这边的学弟说是投了都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3-3-8 14:1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lenteins 发表于 2013-3-8 00:57
现在看来power可以去的地方还挺多的。PS可以去咨询公司,ISO,少数utility。PE可以去设备公司和芯片公司~

其实power ms也未必分那么清楚。我知道有ps的找到pe工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3-3-8 14:19
其实power ms也未必分那么清楚。我知道有ps的找到pe工作的。。。

甚善甚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lenteins 2013-3-9 04:0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ach 发表于 2013-3-8 14:18 .--
可以分享一下ISO和utility的信息么。我这边的学弟说是投了都不要。。。

去ISO的我还真没有认识的,也是听一个学长说的,他认识的有去了ISO的,具体情况我也不了解。utility的话,确实要的也不多,我同学的做法是把能搜到的每个utility的openning都投一遍,会sponsor的不多,但基数上来了中奖率就高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nanzawei 2013-3-10 04:2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ower 专业确实非常难找工作,我认识个同学牛比公司power electronics组实习了半年,现在还在纠结找工作的事情。愣是从一个高福帅变成了一个ds。所以能当马农或者学数电的话就转,别去搞pow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