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4| 回复: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研究方向] 纠结选方向...是挖新能源,nano之类的大坑还是搞相对传统点的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来了两个多月了,可是到底搞什么方向仍然没有下定决心...感觉现在和之前本科没太大差别
看了若干贴,特别是讨论新能源的那个,也许前景很美妙,但会不会最后只是又挖了个大坑呢?如果一个phd出来(学校不提了,大烂校= =),对于我这种打死不想faculty而是去工业界的人而言,是不是做些摩擦焊之类的反而更好些...?如果想留美帝的话又该如何选择呢
PS:本科时就是学得金属材料,专业课里一堆和钢铁沾边的,虽然现在基本都忘干净了,但是最起码的铁碳相图之类的还是100%记得的~而且我也是各种讨厌流体的人,看着就烦,宁愿去琢磨如何用ansys也不做这个..

上一篇:UT-Austin的制造系统方向问题!
下一篇:大家谈谈ME的几个方向吧:传热,energy system,生物机械什么的
🔗
zhanxin06112 2011-10-31 19:3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那就去做FEA,FEA好找工作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mma_mse 2012-12-16 19:20: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anxin06112 发表于 2011-10-31 19:30
那就去做FEA,FEA好找工作呀。

FEA是什么?难道是有限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