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19|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研究方向] 大家谈谈ME的几个方向吧:传热,energy system,生物机械什么的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就是不买日货啊 于 2011-11-2 01:14 编辑

如题~~想听听大家对这3个方向的看法啊,尤其是已经在外边的大牛们~求指导~~
.google  и
传热比较有没有发展的?总感觉传热总是一种辅助的技术,无法像发动机那样挑大梁
energy system,好像是研究发动机燃烧排放什么的~大家感觉怎么样
生物机械觉得有前途,但是,是不是一定要有生物的背景才能申?没有背景的能么办
我对EE不太感冒,所以就没申请和电子太相关的. 1point3acres
其他方向大家也可以谈谈啊~~-baidu 1point3acres
我打算读PHD,以后在美帝工作一段时间积攒点经验,然后回国发展吧~~

上一篇:纠结选方向...是挖新能源,nano之类的大坑还是搞相对传统点的
下一篇:有申请CFD 的筒子们吗?
🔗
hityangsir 2011-11-1 22:2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流体是一个大方向,CFD理论什么的很高深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就是不买日货啊 2011-11-2 01:1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流体是一个大方向,CFD理论什么的很高深的说
hityangsir 发表于 2011-11-1 22:22

. 1point3acres
呵呵,是啊,但是没怎么接触过流体,就跟别说CFD了~所以就不想了~主要是想问问那3个方向,传热能源和生物,我想申请者3个方向~
你打算学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ityangsir 2011-11-16 23:0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 就是不买日货啊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现在跟导师做的是多相流,申请没考虑好什么方向。
我觉得传热这个方向很大,有些方向比较不错,尤其是辐射相关的;
还有燃料电池方向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aborn 2013-3-8 17:4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对bme感兴趣啊。。。跟帖了解之。。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daisyly007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kejin2012 2013-4-5 04:0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了解,关键还是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同想了解生物机械,本身对生物比较感兴趣,本科机械专业,但没什么生物的基础,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请这个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mster 2015-3-3 10:4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想了解 传热和bme的情况, 本硕AE,想出去换个背景,感觉BME比较有前景,是不是太小众了,都没有前辈们谈谈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也学ME,本科热能与动力工程,目前对传热和流体比较喜欢。
关注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