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nfieldrobbi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mazon OA1 问题

🔗
Bitdance 2016-9-1 11:42: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收到一毛一样的!大家点开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itman047 2016-9-1 23:1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uestions changed or so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gdakan 2016-9-2 01:03: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导航里的"帮助","新手提纲"里有攒积分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angdakan 2016-9-2 01:03: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样收到了,9.7d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itman047 2016-9-2 01:06: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9.7 due. any screensho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pani007 2016-9-2 06:15: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人做过吗?
我也是一样的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ciliaM 2016-9-2 06:20: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过来人表示debugging就是coding……
去年春招时候出现的新版OA,前35分钟是GRE逻辑题,后20分钟是一道coding题。

另外往年的普通OA是7道debugging题,举例:
题目要求做 insert sort,右边给了一段 insert sort 的代码,要求把它改对。
Solution是右边代码里有一个 i++ 被写成了 i--

亚麻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oniuxz 2016-9-2 07:2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eciliaM 发表于 2016-9-2 06:20
过来人表示debugging就是coding……
去年春招时候出现的新版OA,前35分钟是GRE逻辑题,后20分钟是一道codi ...

请问难道逻辑题就是gre阅读逻辑题吗?
debugging=coding的话就是20分钟做一道题?题还是地里贴的那些里选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uuu99199 2016-9-2 10:00: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火钳留名啊,难道还要去准备GR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hnjavabean 2016-9-2 12:4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老司机已经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