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uanmupeiy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8一8买正装

🔗
sw8xyx88 2010-1-25 12:21: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意思是我年龄比较小 而且baby face  穿正装没那感觉 比你小一岁 哈哈 重点在baby face,正装我觉得得成熟点的人穿的比较有杀气
40# rainfall19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12:2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意思是我年龄比较小 而且baby face  穿正装没那感觉 比你小一岁 哈哈 重点在baby face,正装我觉得得成熟点的人穿的比较有杀气
.1point3acres 40# rainfall1988
sw8xyx88 发表于 2010-1-25 12:21
. Waral dи,
我一穿OL就被人说想快30的。。。。
不过话说我14就看过topless show了. 1point3acres
没啥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8xyx88 2010-1-25 12:3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MG  14让你进??
.1point3acres
42# rainfall19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uanmupeiyi 2010-1-25 12:4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一穿OL就被人说想快30的。。。。
不过话说我14就看过topless show了
没啥劲~~
rainfall1988 发表于 2010-1-24 20:23


.... 哪里这么毒害未成年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uanmupeiyi 2010-1-25 12:4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会去banana republic晃去 不过我还是太不适合穿正装呀 穿一次被笑一次 去年去LV看topless的舞台剧的时候,一群人就要我ID了,我问WHY,人家说u got a baby face. 我就想我这一辈子咋穿呢 哎
sw8xyx88 发表于 2010-1-24 19:36


小K前辈也推荐BR~

老外好像看不出亚洲人的年纪,时不时在买买提上看到被查ID反而窃喜的人发帖炫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12:5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MG  14让你进??
. 1point3acres.com
42# rainfall1988
sw8xyx88 发表于 2010-1-25 12:35

让啊 欧洲管的不严
我16还去花街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12:53: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哪里这么毒害未成年人?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10-1-25 12:43

没事 谁毒害谁还不一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8xyx88 2010-1-25 12:57: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吧 正装穿到这份上 就很不错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uanmupeiyi 2010-1-25 12:5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48# sw8xyx88

领子会不会开的太大了?演戏肯定没问题,去面试或者开会什么的就不晓得了

jacket好像不是扣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13:0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ttp://www.1point3acres.com/ublog/attachment/201001/25/423_1264395378ddbN.jpg
我觉得吧 正装穿到这份上 就很不错了 哈哈
sw8xyx88 发表于 2010-1-25 12:57
. 1point 3acres
这算工作装 工作之后才能穿吧 实验室穿这个人家以为你去面试了. ----
而且感觉材质不是很好 不够挺拔
另外友情提示 此类衣服不适合breast比较大的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