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uanmupeiy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8一8买正装

🔗
sw8xyx88 2010-1-25 13:0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 领子大有好处呀 端木MM不是还single吗?领子大那个艳遇机会据说比较多 哈哈
话说我去给本科生上课 某天穿着衬衫 思及再三解了三颗扣子 第四颗是在没法接了 嘿嘿 其实就是觉得衬衫领子大点好看点
我个人感觉哈

49# duanmupeiy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13:12: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 领子大有好处呀 端木MM不是还single吗?领子大那个艳遇机会据说比较多 哈哈
话说我去给本科生上课 某天穿着衬衫 思及再三解了三颗扣子 第四颗是在没法接了 嘿嘿 其实就是觉得衬衫领子大点好看点 .
我个人感觉哈 ...
sw8xyx88 发表于 2010-1-25 13:07

难道你要勾引本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8xyx88 2010-1-25 13:14: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衣服我觉得很不错呀 不过就是现在买不起呀 等我年纪再大点 估计得考虑一下Gucci/Dior

50# rainfall19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13:16: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衣服我觉得很不错呀 不过就是现在买不起呀 等我年纪再大点 估计得考虑一下Gucci/Dior

50# rainfall1988
sw8xyx88 发表于 2010-1-25 13:14

我觉得一般 这人要是换上ARMANI的此类装估计气场就无敌了
GUCCI和dior都是女人味比较重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8xyx88 2010-1-25 13:19: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可不叫勾引 我是觉得衬衫领子开低点 好看 呵呵. 1point 3acres
而且吧 真找个本科生也行 话说他们年纪估计跟我差不多 哈哈
52# rainfall19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8xyx88 2010-1-25 13:20: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过貌似这个西装是ARMANI的 我只是具体忘记了到底是GUCCI还是ARMANI还是DIOR了 反正这三个之一. .и

54# rainfall19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13:21: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可不叫勾引 我是觉得衬衫领子开低点 好看 呵呵
而且吧 真找个本科生也行 话说他们年纪估计跟我差不多 哈哈
52# rainfall1988
sw8xyx88 发表于 2010-1-25 13:19

恩 我是比较喜欢露肩膀的。。。。
不过TA不能找本科生的 算骚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8xyx88 2010-1-25 13:2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 那还是不勾引了 不过有一次去酒吧遇上我学生 那叫一尴尬 哎 .

57# rainfall19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uanmupeiyi 2010-1-25 13:2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 领子大有好处呀 端木MM不是还single吗?领子大那个艳遇机会据说比较多 哈哈
话说我去给本科生上课 某天穿着衬衫 思及再三解了三颗扣子 第四颗是在没法接了 嘿嘿 其实就是觉得衬衫领子大点好看点
我个人感觉哈 ...
sw8xyx88 发表于 2010-1-24 21:07
. 1point 3acres

呵呵,我等着将来找个统计PHD,数学PHD也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13:24: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 那还是不勾引了 不过有一次去酒吧遇上我学生 那叫一尴尬 哎
.1point3acres
57# rainfall1988 . 1point3acres
sw8xyx88 发表于 2010-1-25 13:23

晕 你学生满21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