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uanmupeiy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8一8买正装

🔗
 楼主| duanmupeiyi 2010-1-25 10:14: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搬个小板凳围观端木和rainfall两位MM聊购物……
zach 发表于 2010-1-24 17:29

. 1point3acres
跟rainfall MM相比,我差远了,连入门都算不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uanmupeiyi 2010-1-25 10:15: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端木小geek
Warald 发表于 2010-1-24 17:50


确实。。。平时搜了很多数学统计方面的东东
sign out Google account 之后,再搜 MMJ 得到的结果是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uanmupeiyi 2010-1-25 10:16: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保持身材是个很艰巨的工作。。。。。
rainfall1988 发表于 2010-1-24 17:56
. 1point3acres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认识的人大部分都是来了美国之后胖了。。。
不运动是一方面,吃的也远比国内热量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uanmupeiyi 2010-1-25 10:1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到outlet里面滔滔各种店,看看有没有那个牌子更适合吧。

以后读博,可能经常开会,现在买了衣服如果肉疼钞票的话,就想想以后开会也可以穿,然后保持身材就可以了
Warald 发表于 2010-1-24 17:53


本打算周日去的,结果周六睡多了。。。还有作业要交,只能再往后推了,嘿嘿

觉得还是男生好啊,正装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款,不用担心挑花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10:28: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跟rainfall MM相比,我差远了,连入门都算不上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10-1-25 10:14

这东西没技术含量
买几次就记住了
没事看看时尚杂志提高下品位
不过别提猛了 我就是反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10:28: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认识的人大部分都是来了美国之后胖了。。。
不运动是一方面,吃的也远比国内热量高. 1point3acres.com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10-1-25 10:16

我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
都不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10:29: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打算周日去的,结果周六睡多了。。。还有作业要交,只能再往后推了,嘿嘿 ..

觉得还是男生好啊,正装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个款,不用担心挑花眼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10-1-25 10:18
.
给端木MM平衡下-baidu 1point3acres
男装比同档女装贵的多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8xyx88 2010-1-25 11:36: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会去banana republic晃去 不过我还是太不适合穿正装呀 穿一次被笑一次 去年去LV看topless的舞台剧的时候,一群人就要我ID了,我问WHY,人家说u got a baby face. 我就想我这一辈子咋穿呢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w8xyx88 2010-1-25 11:3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过我比较喜欢bette大人的装扮(就是THE L WORD)的 希望某天大了可以穿成那样 现在21 等25岁再成熟点 恩 怨念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11:58: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会去banana republic晃去 不过我还是太不适合穿正装呀 穿一次被笑一次 去年去LV看topless的舞台剧的时候,一群人就要我ID了,我问WHY,人家说u got a baby face. 我就想我这一辈子咋穿呢 哎.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sw8xyx88 发表于 2010-1-25 11:36

看topless还要穿正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