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访问
- 积分
- 27175
- 大米
- 颗
- 鳄梨
- 个
- 水井
- 尺
- 蓝莓
- 颗
- 萝卜
- 根
- 小米
- 粒
- 学分
- 个
- 注册时间
- 2009-5-17
- 最后登录
- 1970-1-1
|
我会去banana republic晃去 不过我还是太不适合穿正装呀 穿一次被笑一次 去年去LV看topless的舞台剧的时候,一群人就要我ID了,我问WHY,人家说u got a baby face. 我就想我这一辈子咋穿呢 哎.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sw8xyx88 发表于 2010-1-25 11:36 ![]()
看topless还要穿正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