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uanmupeiy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8一8买正装

🔗
rainfall1988 2010-1-24 02:43: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比较倾向于MAX & CO的
因为他家的算是稍微正 不是很正.1point3acres
平时也可以穿
而且不贵
.google  и
比较不喜欢西服+西裤 觉得显得女人太厉害
喜欢裙子

高跟鞋推荐ferragamo
不是很贵 300就能买到非常好的了 rainfall又一次赶上打折50欧拿下一双
咱个老百姓啊 今儿个真高兴~~~~~

包包也推荐max他家的 好的包包打三折rainfall也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nigmabird 2010-1-24 04:4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女生总是衣服不够,衣厨太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4 08:2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端木MM如果有兴趣可以加入几个抢购网站
我有邀请
运气好的时候无比便宜
BCBG才10-20一件. Waral dи,
我手欠打开了个别的没抢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wlw 2010-1-24 09:3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网袜……吊带……大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nigmabird 2010-1-24 10:20: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网袜……吊带……大叔……
weiwlw 发表于 2010-1-24 09:30

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ooneknow 2010-1-24 15:28: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包包也推荐max他家的 好的包包打三折rainfall也买不起。。。。。。
rainfall1988 发表于 2010-1-24 02:43


可以叫lg买啊

rainfall现在不去taisha了么,那我也懒得去了,现在好没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5 03:25: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以叫lg买啊 -baidu 1point3acres

rainfall现在不去taisha了么,那我也懒得去了,现在好没意思
nooneknow 发表于 2010-1-24 15:28

LG买。。。。。这个。。。。还是过两年再说吧
我未来LG压力好大。。。。。。
懒得去taisha了啊~~~复习qualify 闲时水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uanmupeiyi 2010-1-25 04:13: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其实我觉得G2000的款型不是那么好....其实duanmu mm可以考虑ck阿 美国ck一套不贵的去outlet看的话 估计300刀左右可以搞定呢 东西好很多
nbjimmy 发表于 2010-1-23 08:57


谢谢推荐~
正好附近有家outlet,开车不到一个小时吧
开车三个小时可以到Portland附件的一家outlet,没税,就是店太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uanmupeiyi 2010-1-25 04:15: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duanmupeiyi 于 2010-1-24 12:18 编辑
我比较倾向于MAX & CO的
因为他家的算是稍微正 不是很正
平时也可以穿
而且不贵

比较不喜欢西服+西裤 觉得显得女人太厉害
喜欢裙子
. 1point 3 acres
高跟鞋推荐ferragamo ..
不是很贵 300就能买到非常好的了 rainfall又一次赶 ...
rainfall1988 发表于 2010-1-23 10:43


谢谢推荐~

呵呵,主要是平时都不穿裙子,夏天偶尔穿个一两次,自己都别扭得很

rainfall MM 对购物很有研究嘛 ^^
-baidu 1point3acres
在网上查了一下 Max & Co,在美国店就那么几家,西雅图这边没有
估计我也就是在outlet有的几家美国大众品牌里面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uanmupeiyi 2010-1-25 04:1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女生总是衣服不够,衣厨太小。
enigmabird 发表于 2010-1-23 12:40

. 1point 3acres

555,我冤枉啊~ 确实没有正式场合穿的衣服,想凑合也凑合不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