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uanmupeiy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8一8买正装

🔗
enigmabird 2010-1-26 03:10: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算工作装 工作之后才能穿吧 实验室穿这个人家以为你去面试了
而且感觉材质不是很好 不够挺拔
另外友情提示 此类衣服不适合breast比较大的MM。。。。。
rainfall1988 发表于 2010-1-25 13:01
. Waral dи,
我觉得挺适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6 03:28: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挺适合的
enigmabird 发表于 2010-1-26 03:10

一切前扣的 特别是衬衫类 都很难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nigmabird 2010-1-26 06:50: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切前扣的 特别是衬衫类 都很难合适。。。。.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rainfall1988 发表于 2010-1-26 03:28

我们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ainfall1988 2010-1-26 08:2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们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
enigmabird 发表于 2010-1-26 0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空心菜 2010-1-26 08:5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来个购正装的正式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空心菜 2010-1-26 09:0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最近的AI里面16岁的小MM长着40岁大妈的脸,20的黑小伙长着45岁大叔的样儿,在US,装成熟真是太容易了
. 1point3acres
在国内只能装年轻了,汗一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泽霏 2010-2-6 12:4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呃,刚刚才看到这个贴…………

正装的话推荐Brooks Brothers,在outlet买比较实惠,我上次thanksgiving去,300刀出头jacket+pants+2 shirts
其实去Macy's也有卖正装的,100多有交易,我有一套Tahari,买的时候要注意剪裁
H&M其实也有正装的,但是材质不怎么样。。。
Ann Taylor/BR/Express也会有,但原价不值得,而且选择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uanmupeiyi 2010-2-6 14:28: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呃,刚刚才看到这个贴…………. ----
.1point3acres
正装的话推荐Brooks Brothers,在outlet买比较实惠,我上次thanksgiving去,300刀出头jacket+pants+2 shirts
其实去Macy's也有卖正装的,100多有交易,我有一套Tahari,买的时候要 .... Χ
泽霏 发表于 2010-2-5 20:49
. .и
多谢!
下周长周末,嘿嘿,直奔 Brooks Brothe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泽霏 2010-2-7 16:05: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多谢!
下周长周末,嘿嘿,直奔 Brooks Brothers
duanmupeiyi 发表于 2010-2-6 01:28

把战利品po上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heng.lian 2010-2-8 23:51: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女生就爱保持身材,这样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其实男人呢还是喜欢胖胖一点的哈哈。其实健康最重要!
我们在国内正装挺方便的,找专门的服务店,量身定做。学生套还算便宜500人民币左右一套,加白衬衫。
如果买现成的话,是要多逛,可能不好找到刚好合身的衣服。

PS. 单身不是罪。现在的单身是为了未来生活得更加幸福。别焦虑,做个好女生,好男人其实挺多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