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ris90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抖个苹果包,顺便求建议FBvsApple

🔗
choutiy 2017-10-13 23:16: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好强,几年经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omaohehe 2017-10-14 06:4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不到 谁可以帮忙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oghurt711 2017-10-14 09:2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ssyhann 发表于 2017-10-13 06:25
lz 苹果哪个组?苹果有好几个组都是大坑,不能只看钱啊。。

苹果哪些组是坑啊?求问,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ssyhann 2017-10-14 09:4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ghurt711 发表于 2017-10-14 09:27
苹果哪些组是坑啊?求问,谢谢

大多数没有diversity(你懂的)的组,contractor很多的组以及不在main office的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vianUp 2017-10-18 05:1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好🐂羡慕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nstoftech16 2017-10-19 16:4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ssyhann 发表于 2017-10-14 09:45
大多数没有diversity(你懂的)的组,contractor很多的组以及不在main office的组。

。。。不在main office的是因为都比较边缘组还是别的原因?我记得Apple在linkedin对面好多楼。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1371342385 2017-10-19 22:5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 签了offer了吗?如果接了的话,加个微信呗,我也接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ris9014 2017-10-20 01:2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1371342385 发表于 2017-10-19 22:58
LZ 签了offer了吗?如果接了的话,加个微信呗,我也接了 :)

我没签,祝你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ssyhann 2017-10-20 01:44: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nstoftech16 发表于 2017-10-19 16:44
。。。不在main office的是因为都比较边缘组还是别的原因?我记得Apple在linkedin对面好多楼。谢谢

说的就是linkedin对面楼的那些组。。。以及7点后晚饭不免费的组。跟饭没关系,跟重视程度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1371342385 2017-10-20 01:4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9014 发表于 2017-10-20 01:28
我没签,祝你一切顺利!

感谢LZ,LZ这是最后offer没谈好呀,太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