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hris90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抖个苹果包,顺便求建议FBvsApple

🔗
yaojun26 2017-10-20 10:14: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牛人啊!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ychin 2017-12-1 04:01: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苹果果然是财大气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alife 2017-12-1 06:35: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angtuo 发表于 2017-10-7 06:42
这个fb顶配比现在的苹果也高不了太多啊, 去苹果算了.

为什么跟钱过不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lelee 2017-12-4 08:1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苹果竟然也能给这么大的pkg,长见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hahawuwuwu 2017-12-4 08:3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羡慕3年就senior eng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yd994 2017-12-4 08:49: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要光看数字,还有FB股价升值,此外还有对自己的提升。组很重要,岗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apfrog123 2017-12-4 11:42: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就是你们这些人,助长了 F G lowball的气焰。还有 说 股票潜力的, 一定是不炒股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ris9014 2017-12-5 10:11: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apfrog123 发表于 2017-12-4 11:42
就是你们这些人,助长了 F G lowball的气焰。还有 说 股票潜力的, 一定是不炒股的人。

兄弟话没错,出发点也是好的,但是没任何意义。如果真的是有一大批这样的人这么做,那我只能说就是客观存在的现象了,任何单一个体都改变不了这种趋势,就算换做你你选了苹果只是因为你不想助长low ball的气焰,你也改变不了结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ngjingcheng 2017-12-6 22:2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去苹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hris9014 2017-12-9 13:2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ingjingcheng 发表于 2017-12-6 22:29
为什么大家都不愿意去苹果?

没有不愿意去的,主要看跟什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