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15| 回复: 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3月23就考试了,I wanna take a shot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ouhx11 于 2013-2-16 23:27 编辑 . 1point3acres.com

上大学之前就上过一次新东方的GRE培训班,来北京后没怎么弄过,只是一直断断续续地背单词……2012年8月份在北京又上了新东方的GRE培训班,下定决心要在大二下学期把G考完。
于是就报了3月23的G。现在刚刚把绿皮刷完,issue和arguement的提纲列了一大半,issue写了10篇,argue只写了一篇,数学还没看…….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打算在考试前把普林一系列和OG刷完,36套刷完,再要你命3000五遍,红宝两三遍…….1point3acres
基本就这些…… 不知道开学后能做多少,趁着还在家玩命刷吧……
希望并欢迎大家监督!!!!!!!!!!!

上一篇:发个帖子 杀鸡 3.9 求监督
下一篇:开帖开帖,413杀G
🔗
彭娃儿 2013-2-3 10:06: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3.23,但是我觉得别整这么多,专心一点,选一本研究透彻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hx11 2013-2-3 15:04: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彭娃儿 发表于 2013-2-3 10:06 .--
同3.23,但是我觉得别整这么多,专心一点,选一本研究透彻就好

有道理~ 你觉得OG和普林哪个更靠谱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hx11 2013-2-4 19:45: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做了OG前面hard的部分,错了一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rserker888 2013-2-4 19:5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单词背得不错的话一个月足够搞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xiang.xjtu 2013-2-4 19:53: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真的。我3000都没看完就去考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猴子0523 2013-2-4 20:1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ouhx11 发表于 2013-2-3 15:04 .
有道理~ 你觉得OG和普林哪个更靠谱一些?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OG 是王道, 普林斯顿 个人觉得有时间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hx11 2013-2-4 23:1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现在真心想知道怎么背单词效率最高! 背完的单词总是忘啊……  
另外我总结出来一条:能让你把题做出来的单词在90%的情况下是你认识的……  我自己的经验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hx11 2013-2-5 10:4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7438101352536
这是台湾一个老师整理机经的主页,更新速度非常快,可是我没办法下载附件,求大神下载后共享!!!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hx11 2013-2-5 11:4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己整理的,新G 有史以来所有issue分布频率表!!!大家看看,尤其是2012年下半年,若有遗漏希望大家及时指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