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ouhx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3月23就考试了,I wanna take a shot

🔗
 楼主| zouhx11 2013-3-3 10:43: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做pp2的第二套模拟题,verbal是158,看来36套和陈虎平的填空没白做,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hx11 2013-3-7 19:4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心中的苦闷不知道如何发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hx11 2013-3-16 23:1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一周了,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hx11 2013-3-21 22:1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后天就考GRE了,我向我自己祈祷,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tchy 2013-3-22 00:10: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到lz帖子的题目好亲切啊!我前年也是3.23考的GRE机考。
lz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huecho 2013-3-22 12:25: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ouhx11 发表于 2013-3-21 22:14
后天就考GRE了,我向我自己祈祷,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加油啊楼主 我也是明天考试 在东南~~~考场上发挥好就不遗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hx11 2013-3-23 15:07: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53 + 168 看来要考第二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