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ouhx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3月23就考试了,I wanna take a shot

🔗
 楼主| zouhx11 2013-2-12 23:1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最近几天感觉效率真低。1014做完了差不多20个drills,作文继续走起,不知道啥时候该做36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oyikai90 2013-2-13 09:3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出国的都玩命了。。。我那会儿还优哉游哉地背单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ouhx11 2013-2-14 23:1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014就要全做完了,马上开始做36套,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彭娃儿 2013-2-18 00:15: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ouhx11 发表于 2013-2-3 15:04 .google  и
有道理~ 你觉得OG和普林哪个更靠谱一些?

必须OG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凝香夜雪 2013-2-19 10:5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单词风暴哪个版本有再要你命3000的单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lxlau 2013-2-19 16:31: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3.23。。。单词还没背完的飘过。。。共勉!
想问一下新东方的老师填空方面有没有推荐什么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avenger 2013-2-19 16:50: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lxlau 发表于 2013-2-19 16:31
同3.23。。。单词还没背完的飘过。。。共勉!
想问一下新东方的老师填空方面有没有推荐什么书?

好像就是说把绿皮刷五到十遍
其余的打鸡血的书倒是推荐了一大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avenger 2013-2-19 16:5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真刻苦啊
我也3.23考,刚刚看书实在看不下去,就来逛逛论坛。上午做36套实在是惨不忍睹,做的还不如蒙的准,有的文章我觉得读懂了,但是一做起题来就是全错。心情那个低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lxlau 2013-2-19 21:1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cavenger 发表于 2013-2-19 16:50
好像就是说把绿皮刷五到十遍
其余的打鸡血的书倒是推荐了一大堆

可是不是据说绿皮和感觉差很多么...我开学才能开始刷题...感觉时间不够不能像你那样刷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avenger 2013-2-20 14:28: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lxlau 发表于 2013-2-19 21:17
可是不是据说绿皮和感觉差很多么...我开学才能开始刷题...感觉时间不够不能像你那样刷题..

我也是时间不够了,阅读什么的一做错的超惨,作文也没准备,填空就上课的时候听老师讲了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