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wortal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换组] 狗家换组不顺

🔗
 楼主| swortal 2019-7-5 07:23: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dfyou6 发表于 2019-7-5 00:58
g的ee跟别的公司的meet是一样的 一般第二次都可以ee 想升职要strong一两次才行
你这个perf在3里面算不是很 ...

谢谢你的建议。
可能我定位错误,导致目标定的相对太高了吧。目前还是应该以提高perf 和 英语能力为主,ml的话应该放到一个比较低的priori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wortal 2019-7-5 21:3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sdfyou6 发表于 2019-7-5 00:58. Waral dи,
g的ee跟别的公司的meet是一样的 一般第二次都可以ee 想升职要strong一两次才行
你这个perf在3里面算不是很 ...

所以请问是不是未来一年see 然后升4 之后换组会容易很多?还是因为那两个cme的影响而依旧容易不了多少?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uyirio 2019-7-6 04:1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rf一般,换ml这种热门方向完全没有优势,想换的人一大把。现在应该好好提升perf,先升4再换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sonliu119 2019-7-6 04:3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允许我问一下:楼主说换组难,那你自己努力了吗?你想换ML组,那你有自学ML和做ML的project了吗?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3 收起 理由
真淘蛮 + 2 求回复
leecx22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sonliu119 2019-7-6 04:4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前几天刚从search ads后端组换到了geo下面做ML的一个组。我之前perf分别是cse、ee、see,3升了4,有几个peer bonus和kudos,但是也没有任何ML的industry经验,所以前半年我自学了一些ML教程,然后做了好几个Kaggle的ML竞赛项目。换组的时候我投了6、7个ML组,除了偏research和google brain组,基本上都面试了一下。所以建议一下楼主先努力升个4,然后做一些相关项目充实一下简历。

评分

参与人数 7大米 +7 收起 理由
12farmers + 1 很有用的信息!
悠然889 + 1 赞一个
pandami + 1 赞一个
kaka12345 + 1 赞一个
wangleibeckham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wortal 2019-7-6 05:47: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sonliu119 发表于 2019-7-6 04:36
请允许我问一下:楼主说换组难,那你自己努力了吗?你想换ML组,那你有自学ML和做ML的project了吗?
-baidu 1point3acres
我的Andrew Ng ml经典课的笔记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 ... ading=h.j4sk2m6ivrk
ml 相关project 在计划中,不过根据我对自己以往做事效率的自知,几个月内这些东西急不出来。。。而且我这次ml组也只投了2 - 3个,而且都是ml周边组,不是直接做ml,对它们我的心态是碰碰运气。

当然谢谢你的回复。不过我觉得你的search ads 好组+后端经验 是不是对你拿面试也有很大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sonliu119 2019-7-6 07:4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赞!👍
. .и
我个人的感觉就是如果想去一个组,最好要有相关经验?比如你去后端组,就要有点后端经验;去ML组就要有ML相关project的。否则感觉manager不太敢要人啊。觉得现在manager都精明得很,基本都要l4 l5的,不太要3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wortal 2019-7-6 08:43: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sonliu119 发表于 2019-7-6 07:49
赞!👍

我个人的感觉就是如果想去一个组,最好要有相关经验?比如你去后端组,就要有点后端经验 ...

进狗家前的一份工作里写过一些java 和 nodejs 的restful service , 当然主要还是在做前端。不过也写过一两个令我自己感到自豪的restful service。比如一个是用 js 重写一个类似bugnizer 里advanced search的服务,把用户输入的formula转成sql 的功能,那个写了将近3千行。一个老同事说之前java版的那人写了6个月,而我只写了3个月。。。不过也可能本来 js 写代码就比较快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uzkizhe 2019-7-6 12:15: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先解决FEEDBACK问题比较好,manager指出来的initiative是个挺要重视的~communication和leadership还可以甩锅到语言能力,工科男nerdy或者专心钻研技术上面,但是主观能动性主要是自身原因了。如果perf还cme,缺乏换组领域的相关经验,的确其他组应该意向不强。。。
不过以上是我自己的揣测,也想请教LZ,initiative和communication不足主要体现着什么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好。我对狗家前端组有些兴趣,请问楼主所在是哪个组,用什么技术栈呢?前端面试都考些啥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