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wortal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换组] 狗家换组不顺

🔗
corn 2020-1-7 14:0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sonliu119 发表于 2019-7-6 04:40.--
我前几天刚从search ads后端组换到了geo下面做ML的一个组。我之前perf分别是cse、ee、see,3升了4,有几个p ...

请问你找的这些ML组有硬性要求比如必须PhD吗?以及好奇偏research的组是直接高冷的拒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lowloris 2020-1-8 20:4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2月份温哥华nips,见识到google brain和deepmind招人,一般手握顶会的大佬都不一定看得上,清高的很,感觉没有在ml有自己独立建树的人没啥希望,进去也是打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1亩3分地er 2020-8-14 14:2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wortal 发表于 2019-10-27 14:04
update 后来听取大家的建议暂缓换组等升职,然后最近升了。。。。 .1point3acres
另外新学到的Initiative 也可以是自己 ...

所以楼主是又拿到了一次EE之后升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