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964|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拿到offer可以defer一年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rt
我是2014 fall,但是最近觉得自己想多经历一些事情再去念书,如果明年3月拿到offer后,可以defer到后年入学吗

上一篇:【转】不要让你的孩子为你当年的软弱退缩买单
下一篇:贫穷落后的美国,一个留学生的感叹(from mitbbs)
🔗
xqq1923 2013-11-25 23:5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们学校可以,别的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3-11-25 23:59: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问小米,有的学校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ltzhsajsdr 2013-11-26 09:4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两位
因为我申的项目有的是1年的项目,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充分,这样草草寥寥的过去,必定是极其苦逼又没好结果的。。。对于美国的就业情况也不是十分了解,职业发展路径也不甚清晰,虽然我可以学CS找到写代码的工作,但是我担心这并不适合我长远的发展,所以想延期1年入学,一方面自己做做实习,尤其是一些海外的实习,锻炼锻炼再去念书
那我要做的是明年拿到offer后问小蜜?那我以什么样的理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ltzhsajsdr 2013-11-26 09:4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3-11-25 23:59
问小米,有的学校不行

谢谢两位
因为我申的项目有的是1年的项目,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充分,这样草草寥寥的过去,必定是极其苦逼又没好结果的。。。对于美国的就业情况也不是十分了解,职业发展路径也不甚清晰,虽然我可以学CS找到写代码的工作,但是我担心这并不适合我长远的发展,所以想延期1年入学,一方面自己做做实习,尤其是一些海外的实习,锻炼锻炼再去念书
那我要做的是明年拿到offer后问小蜜?那我以什么样的理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ltzhsajsdr 2013-11-26 09:45: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ujingcheng 发表于 2013-11-25 23:57
我们学校可以,别的就不知道了
..
谢谢两位
因为我申的项目有的是1年的项目,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充分,这样草草寥寥的过去,必定是极其苦逼又没好结果的。。。对于美国的就业情况也不是十分了解,职业发展路径也不甚清晰,虽然我可以学CS找到写代码的工作,但是我担心这并不适合我长远的发展,所以想延期1年入学,一方面自己做做实习,尤其是一些海外的实习,锻炼锻炼再去念书. From 1point 3acres bbs
那我要做的是明年拿到offer后问小蜜?那我以什么样的理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anawang222 2013-11-26 09:5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ltzhsajsdr 发表于 2013-11-26 09:45
谢谢两位
因为我申的项目有的是1年的项目,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充分,这样草草寥寥的过去,必定是极其苦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你就直接问她gap的话还可不可以拿奖学金,这需要什么理由么?她还管你为什么gap?我觉得这是一个固定政策的问题吧,行就是行,不行就不行了,你可以直接告诉她你想工作一段时间,这个没什么不能接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ltzhsajsdr 2013-11-26 11:2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anawang222 发表于 2013-11-26 09:55
你就直接问她gap的话还可不可以拿奖学金,这需要什么理由么?她还管你为什么gap?我觉得这是一个固定政策 ...

好的,感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qq1923 2013-11-26 13:38: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ltzhsajsdr 发表于 2013-11-26 09:45
谢谢两位
因为我申的项目有的是1年的项目,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充分,这样草草寥寥的过去,必定是极其苦 ...

我认识的人有因为工作老板不放人延期入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