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2| 回复: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都这时候GRE要不要重考啊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4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3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学科竞赛/奖励: 信安国一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一篇国内英文一座 一个海推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目前 T 101 G 略捉急 152+165 3.0 眼看12.15一批学校截止了,也不知道截止之后再寄成绩还有没有效
G略弱,主申前30 G 跪问需不需要重考啊???



上一篇:GRE严重短板,看了前头的定位贴顿觉今年stat果真大热要前景不妙咩
下一篇:EE Master 选校求帮助,快到12.15了!!!
🔗
 楼主| starking192 2013-11-30 23:47: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自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rath 2013-12-1 00:38: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la要求1月15送分送到就行,至少ee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tarking192 2013-12-1 10:5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rath 发表于 2013-12-1 00:38
ucla要求1月15送分送到就行,至少ee是这样

那这分数用来申前三十MS够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rath 2013-12-1 11:2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arking192 发表于 2013-12-1 10:53
那这分数用来申前三十MS够不够?

马马虎虎吧,数学有点低……语文差不多,不会拖后腿。我感觉申美国course base的MS真的是GPA王道,GT过线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tarking192 2013-12-1 14:35: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rath 发表于 2013-12-1 11:29
马马虎虎吧,数学有点低……语文差不多,不会拖后腿。我感觉申美国course base的MS真的是GPA王道,GT过线 ...

多谢多谢!!  那是不是大多MS都是 course base 的?有没有例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rath 2013-12-1 17:5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arking192 发表于 2013-12-1 14:35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多谢多谢!!  那是不是大多MS都是 course base 的?有没有例外
.--
自己看他们的program介绍吧……UIUC有研究型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gyejun 2013-12-1 19:07: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rath 发表于 2013-12-1 11:29
马马虎虎吧,数学有点低……语文差不多,不会拖后腿。我感觉申美国course base的MS真的是GPA王道,GT过线 ...

你好,问一下course base 的研究生的GT线最低是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rath 2013-12-1 19:23: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ngyejun 发表于 2013-12-1 19:07
你好,问一下course base 的研究生的GT线最低是多少呢

这个每个项目不一样啊,自己去他们的网站上看,一般学校好像都没有对GRE最低分的要求,但是会卡AW貌似,托福一般会卡个最低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gyejun 2013-12-1 19:2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rath 发表于 2013-12-1 19:23 . Χ
这个每个项目不一样啊,自己去他们的网站上看,一般学校好像都没有对GRE最低分的要求,但是会卡AW貌似,托 ...

好哒~谢谢~~我还在纠结要申thesis 还是 nonthesis的项目呢 ,看来多申点coursework的项目比较保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