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31|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1月15号或者2月1号的deadline的话,什么时候提交比较合适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申请phd的话,早交是不是没什么好处啊?那我到底什么时候交比较好呢=现在把12月的ddl都交了,虽然1月的学校材料基本都弄齐了(除了可能fall的transcript会更新),但是现在交1月份deadline的学校是不是有点早了?纠结啊-baidu 1point3acres

上一篇:同一个教授提交系里若干个同学的推荐信
下一篇:为申请攒人品 - 请分享你收集的deadline & 出结果日期
🔗
jby1797 2013-12-2 13:57: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d早一点交比较好,很多学校都会有一个更早的ddl,说这之前交才考虑给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bTalk 2013-12-2 14:0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早交没坏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uliwei9278 2013-12-2 14:08: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3-12-2 13:57
phd早一点交比较好,很多学校都会有一个更早的ddl,说这之前交才考虑给钱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有写出来更早ddl我都按早的交了,但是好多学校什么都没写呢。。只有一个dd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uliwei9278 2013-12-2 14:0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柯西 发表于 2013-12-2 14:04
早交没坏处

可是早交了,万一这学期后GPA又变高了一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3-12-2 14:33: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uliwei9278 发表于 2013-12-2 14:08
有写出来更早ddl我都按早的交了,但是好多学校什么都没写呢。。只有一个ddl

你问一问小米吧,有的学校比较懒。。所以没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3-12-2 14:3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uliwei9278 发表于 2013-12-2 14:08
可是早交了,万一这学期后GPA又变高了一点呢

高不了多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bTalk 2013-12-2 14:33: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uliwei9278 发表于 2013-12-2 14:08 .
可是早交了,万一这学期后GPA又变高了一点呢

你大四重要的专业课多么?学分多么?如果全都90+你算过能提升多少嘛?我觉得提个0.05左右的,意义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uliwei9278 2013-12-2 16:1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柯西 发表于 2013-12-2 14:33
你大四重要的专业课多么?学分多么?如果全都90+你算过能提升多少嘛?我觉得提个0.05左右的,意义不大

主要是现在gpa3.894心里不舒服唉=感觉还是有希望到3.9的=求别拍(4.3的满分)=另外确实还是有门专业课挺重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uliwei9278 2013-12-2 16:16: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sun 发表于 2013-12-2 14:33 . 1point3acres.com
高不了多少了吧。。

同上=感觉高一点就有质的变化唉=我是不是心里变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