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5| 回复: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三低少年求定位。谢谢大家了~

全局:
定位选校
入学年度: 2014
专业: CS
入学学期: Fall
学位: MS
全奖/自费: 自费AD
大致希望范围: Top100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非985/21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论文/科研经历: 实验室半年实习
学科竞赛/奖励: 挑战杯 校级奖2个,省级一个,国赛小奖一个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补充内容 (2013-12-4 22:25):. Waral dи,
求介绍一些不卡硬件的学校。希望在美找工作。希望各位大神给些建议~~谢谢。

上一篇:Civil Engineering 14Fall 美国ms 求定位
下一篇:厦大CS小学渣定位帖
🔗
xz28us 2013-12-4 22:22: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额,LZ这T不打算再考一下么,抓紧点还来得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lin_ding 2013-12-4 22:2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3-12-4 22:22
额,LZ这T不打算再考一下么,抓紧点还来得及
.--
英语残。而且没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lin_ding 2013-12-4 22:2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onHe 发表于 2013-12-4 22:22
额,LZ这T不打算再考一下么,抓紧点还来得及

英语残。而且没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2014applier 2013-12-5 04:3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建议gap一年,刷高GT再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ndouliu 2013-12-5 05:0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建议gap一年,刷高GT再申+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lin_ding 2013-12-5 12:2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014applier 发表于 2013-12-5 04:38 . 1point 3acres
建议gap一年,刷高GT再申

嗯。谢谢提醒~我是已毕业。再gap压力太大啊。而且越往后感觉竞争压力越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lin_ding 2013-12-5 12:27: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ndouliu 发表于 2013-12-5 05:08 . .и
建议gap一年,刷高GT再申+1

谢谢提议~。有可能sp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olin_ding 2013-12-5 12:2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rusaderay 发表于 2013-12-5 07:52
UTD,SMU,IIT这类的吧。。。
LZ编程能力应该还不错吧。。。在HQU应该是大神级别。。。. 1point3acres
不gap82的T略低, ...

嗯。私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