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3|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NORTHWESTERN] GRE显示到了,托福没到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RT,GRE显示到了,托福没到,送了两个星期了

上一篇:申请了Smith商学院下的MIS,大家觉得这个program怎样?
下一篇:最近有人提交吗?怎么缴费页面打不开?
🔗
z.Runmin 2013-12-17 12:4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ltech送了一个月了,G到了T没到.--
Columbia也是
有可能小米没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mia 2013-12-17 15:4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NWU家T要好久好久才更新,我的等了2周,然后最后在那个track system发了message询问,他们才翻出我的托福然后假装当天才收到。。。狠狠地教训了我让我有耐心并让我learn a lesson....怒withdraw我的application....申请费送他们喝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fm92 2013-12-19 22:44: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NWU在哪里看GT有没有送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354886 2013-12-19 22:4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十月15号送的分,所以提交了就显示officia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mia 2013-12-19 23:02: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fm92 发表于 2013-12-19 22:44
请问楼主,NWU在哪里看GT有没有送到啊……

他会给你发一个邮件里面有track system的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hufm92 2013-12-26 18:2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mia 发表于 2013-12-26 12:18
不好意思我权限不够回复你留言,我记得应该是网申时上传?没有找到上传的地方么

我没上传就提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mia 2013-12-26 20:22: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ufm92 发表于 2013-12-26 18:22
我没上传就提交了……

那个track system 不是有发message的地方么?问问好了回复很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