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ngdezh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预测下2022财年的排期进度

   
🔗
dealpapa 2021-9-17 22:1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ngguagua 发表于 2021-9-17 10:17
往年数据都有,FY2021 结束后过一段时间数据也会发布。

好的 等着看数据 我从来不猜测任何东西人公司 只看数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ealpapa 发表于 2021-09-17 07:18:52
好的 等着看数据 我从来不猜测任何东西人公司 只看数据
嗯嗯,等数据出来要是FY2021 Eb23 发卡少于配额6%甚至更低一定要号召大家去告移民局,发了18万张EB卡,spillover 都给印度了,不给中国发满配额,这错也太明显了,这叫不公平!活生生的歧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alpapa 2021-9-17 22:37: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ngguagua 发表于 2021-9-17 10:25
嗯嗯,等数据出来要是FY2021 Eb23 发卡少于配额6%甚至更低一定要号召大家去告移民局,发了18万张EB卡,spi ...

这个世界从来就没有公平 只有斗争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9-18 00:50: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fox 发表于 2021-9-17 01:43
我觉得楼主分析的很合理很合理
目前唯一不确定的就是eb23还剩多少 应该是超过了7%所以才会有奥本说的倒退  ...

嗯, eb23如果还剩2w的话, eb3多一些,多余1w的话, 就大于明年7% ,就需要倒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9-18 00:52: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ump 发表于 2021-9-17 02:01
我周围很多人说eb1明年疫情结束后就会有排期了。。。不知道lz怎么看

我觉得疫情结束后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会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估计 EB3 PD 19年6月 啥时候能交4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9-18 01:28: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可拉倒吧 发表于 2021-9-17 10:27
楼主估计 EB3 PD 19年6月 啥时候能交485?

大概率2022年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angdezhu 发表于 2021-09-17 09:52:33
我觉得疫情结束后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会有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这个没法预测吧😂或者说这个讨论的疫情结束是什么样的状态算结束?什么时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yangelasuka 2021-9-18 03:4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 21年1月的大概能什么时候呢?提前谢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rump 2021-9-18 03:4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ngdezhu 发表于 2021-9-17 09:52
我觉得疫情结束后可能要过一段时间才会有

为啥呀,求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