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ngdezh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预测下2022财年的排期进度

   
🔗
 楼主| Gangdezhu 2021-9-18 04:01: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uji-chunchun 发表于 2021-9-17 12:40
疫情什么时候结束?这个没法预测吧😂或者说这个讨论的疫情结束是什么样的状态算结束?什么时候呢?

以目前来看疫情 2022年是结束不了了, 2022财年的eb名额基本上是29w了, 由于疫情长期化, 政策是可能调整的, 如果政策不变 2023财年的名额也会20多w, 但是2023 变不变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9-18 04:06: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ump 发表于 2021-9-17 12:48
为啥呀,求指教

2021财年和2022财年的so 会把eb1 库存清理完, 所以就算2023之后又变回14w, eb1的积压也要慢慢积累,eb1的需求每年其实并不多,大概每年5000左右, 所以疫情过后的正常情况每年的积压也不是特别快,所以个人觉得疫情结束后一年以后才会积压eb1的库,才会开始排期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trump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9-18 04:1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yangelasuka 发表于 2021-9-17 12:45
楼主 21年1月的大概能什么时候呢?提前谢过

因为2023财年的eb名额现在不好说什么政策, 如果继续保持fb so过来的名额的话, 那么21.1 PD 应该在2023财年递表, 如果2023名额下降, 由于2020年的pd 140 是比较多的, eb2的就有10,910, 那么估计要到 2024财年或者2025递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rump 2021-9-18 04:5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ngdezhu 发表于 2021-9-17 13:06
2021财年和2022财年的so 会把eb1 库存清理完, 所以就算2023之后又变回14w, eb1的积压也要慢慢积累,eb1 ...

土问so是什么意思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9-18 04:5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ump 发表于 2021-9-17 13:52
土问so是什么意思呀。。。

Split over, 就是前一年family base 名额没用的 转给eb类的, 今年名额26w 是因为有12w so。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trump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rump 2021-9-18 06:0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ngdezhu 发表于 2021-9-17 13:58
Split over, 就是前一年family base 名额没用的 转给eb类的, 今年名额26w 是因为有12w so。

谢谢指点迷津! 律师昨天刚给file了eb1b 弱case强烈不建议pp,希望明年6月前能顺利交485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angdezhu 2021-9-18 06:29: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ump 发表于 2021-9-17 15:07
谢谢指点迷津! 律师昨天刚给file了eb1b 弱case强烈不建议pp,希望明年6月前能顺利交485吧。。。

不用急,攒攒引用, 以目前的情况看 eb1 will be current in foreseeable future,eb1是这波疫情第一波受益的,而且今年预计处理了18w的case, 肯定有几万的so给了 eb1, 烙印和中国eb1积压的不是特别多,明年29w的情况下,eb1将更没什么可担心的, 出现排期也得挺久以后的事情了, 所以我说是排期正常话后一年以后了 这两年内我觉得都没事。祝通过早日拿到卡啊 bless!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trump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zelb712 2021-9-18 11:3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有问律师她还是很乐观 PD+ 2-4 年, 不过就高不就低, 我觉得四年更保险。 原话是
Yes, even with retrogression, I think 2-4 years is still accurate. We will know more when the November visa bulletin is released – but I think this is still a good timefra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lag_off 2021-9-18 12:3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 2020 年 3 月 的 eb2,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北辰一 2021-9-18 12:52: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rump 发表于 2021-9-17 17:07
谢谢指点迷津! 律师昨天刚给file了eb1b 弱case强烈不建议pp,希望明年6月前能顺利交485吧。。。

请问是什么背景和条件呀,只要能批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