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ngdezh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B2] 预测下2022财年的排期进度

   
🔗
Mr.fox 2021-9-17 16:43:5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楼主分析的很合理很合理
目前唯一不确定的就是eb23还剩多少 应该是超过了7%所以才会有奥本说的倒退
至于spillover这个 如果能到10%应该能cover 期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rump 2021-9-17 17:01: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周围很多人说eb1明年疫情结束后就会有排期了。。。不知道lz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alpapa 2021-9-17 21:10: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移民局2022处理速度和2021差不多 所以可以用17-18万名额 你的猜想没有算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ealpapa 发表于 2021-09-17 06:10:00
移民局2022处理速度和2021差不多 所以可以用17-18万名额 你的猜想没有算这个
楼主说了,逻辑是先处理国别配额7%。
这也make sense, 你不出力7%, 先给印度兄弟发spill over, 不符合逻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alpapa 2021-9-17 21:40: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ngguagua 发表于 2021-9-17 09:13
楼主说了,逻辑是先处理国别配额7%。
这也make sense, 你不出力7%, 先给印度兄弟发spill over, 不符合逻辑 ...

梦不是这么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你说的太对了,移民局FY2021 给EB 批18万张卡,就给中国EB23 共批不到5000, 比FY2020 都要少,还不到配额的3.5%, 其他的卡都给印度人批了。这就是现实?
年底一结算,印度eb23 批的卡远远大于配额7%,中国竟然只批了配额4%不到!破纪录了!因为过去至少10年中国人发卡数量没少于配额6%, 新移民局长一上任打破了记录!太棒了,在干几年有希望提拔成国土安全部部长!
棒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SCCC 2021-9-17 22:09:5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ngguagua 发表于 2021-09-17 07:02:20
你说的太对了,移民局FY2021 给EB 批18万张卡,就给中国EB23 共批不到5000, 比FY2020 都要少,还不到配额的3.5%, 其他的卡都给印度人批了。这就是现实?
年底一结算,印度eb
我觉得FY2021 给 中国的大概率会大过于7% 看看往年的最后批卡量 好像都比这个高。有人分析2020 有多少需求量么?感觉2020-2021 应该整体需求量变低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USCCC 发表于 2021-09-17 07:09:51
我觉得FY2021 给 中国的大概率会大过于7% 看看往年的最后批卡量 好像都比这个高。有人分析2020 有多少需求量么?感觉2020-2021 应该整体需求量变低了吧?
我觉得FY2021 给中国eb23卡总量会接近7%,但总有人说这是在做梦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alpapa 2021-9-17 22:1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ngguagua 发表于 2021-9-17 10:12
我觉得FY2021 给中国eb23卡总量会接近7%,但总有人说这是在做梦lol

做移民局的 能不能光明正大一点 把这些数据都发出来 能不能做个正常人 我的要求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dealpapa 发表于 2021-09-17 07:15:19
做移民局的 能不能光明正大一点 把这些数据都发出来 能不能做个正常人 我的要求太高了
往年数据都有,FY2021 结束后过一段时间数据也会发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