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26|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MU+UTD+SIT **已心满意足求大神们勿拍。带面经~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4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SMU
学位: MS
专业: Other
提交时间: 2014-01-11
申请结果: Offer
通知时间: 2014-03-01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UTD和SIT没有面试,SIT给了5000刀奖。其他的几所LZ也不打算去了
问了好多人再加上自己查的资料 LZ最终应该还是去SMU了 顺便给自己刚建的小群打个广告210581136 欢迎SMU各届校友以及还在犹豫的孩纸们加入. Waral dи,
好 现在开始切入正题。
LZ背景:985+211理工学校的水英语专业。
              T93,GMAT670+5.5,GPA77.8(应该是2.7)
              申的商科,每个假期有实习 但都是小公司 最屌的也就是建行。
1.19面试SMU,面试官是John Roeder,面试之前压力巨大,因为之前在网上查了面试官的资料发现他之前是在范德堡招生干的。。。
一开始他先balabala介绍了一通他自己,然后让我大概介绍一下我自己。然后他说面试之前看了一下我的资料,想详细了解一下我的实习经历。然后我balabala说了5分钟,我正好说不下去了 一看他貌似有问题要问,赶紧问他any questions? 然后他就问我有没有跟团队合作的经历,校内校外均可。我就说了一下学校社团的。再然后就到了经典问题:Why this school? 这个LZ准备了3大段,特别是去官网看了他们对于项目的介绍,把他们自己说的advantages提了提。于是他就木有问题了。于是他就问LZ有木有什么问题,LZ想着言多必失,于是就问了两个问题。第一个是LZ什么时候能收到最终结果,他说3.1之前一定能收到,LZ可能能更早,结果骗纸,LZ果然是2.28收到的。。。第二个问题就是官网上写了托福要求100分,不到要上ESL。我问他我要不要上。他说学校主要更看重面试啦BALABALA,面试发现我没什么问题,应该是不用上的啦。
面经到此为止。. 1point 3 acres
接下来就是LZ自己的一些心路历程。LZ不是一个人出国,还拐带了男盆友一起。相信现在这种情况也很多,所以想给大家一些小小的建议。男盆友是航空转,申请了ME。现在还没收到几个AD,收到的都是不想去的。LZ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跟他一个学校,当时申请的时候就是为了不分开,德州就申了两个学校,其他的全在东北部,LZ的背景大家也看见了 并不好 所以东北部的学校也都不是那些很屌的学校。现在也并不知道男盆友能一块去SMU不,LZ犹豫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决定自己先去。给广大盆友们几个建议。这辈子还长着呢,特别对于我们这些出国狗们,分别的机会太多太多了,不管是现在去上学 还是以后工作 还是工作了以后的调动。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心态 先把自己这边管好 才能有精力去管别人。这样也是给别人省心。
啊对了 LZ忘了吐槽中介了。LZ一开始怕麻烦也不懂 于是签了某德 还拉着男盆友一起签。然后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顾问说LZ这转到商科 只能100名开外的学校。于是LZ花了一星期的时间去us news排名50-150的学校的官网一个个查。最开始先用地域把不想去的地的学校都挑出来了 然后看学校官网的要求 然后给招生办一个个发邮件问。有些学校态度超赞回复很快 有的学校回复语气很轻蔑 有的根本不回。。。学校终于定下来了 然后就是文书 LZ申了三个专业 天天催着文书写 时间拖得长不说 写出来的东西真的就是渣渣!一点都不夸张!并不是因为LZ是英专就挑这个。各种语法错误 表达错误 还态度不好。英语里用书名号 还说我觉得错是因为我孤陋寡闻。。。于是LZ期末考试期间写了3篇PS CV还帮男盆友改啊写。。。而且男盆友那边还没改没定稿的时候 那个文书就很屌的给递了三所学校了。。。简直。。。WTF!
说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还是自己DIY啦。中介真心不靠谱 迟早还是要自己操心。
哦对了有问题也可以问我 虽然我是渣渣。。。
希望大家都能收到追到自己的坠母女神!!!希望所有孩纸们都有好结果!!!.1point3acres
. Χ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11 收起 理由
xzb88 + 5 offer那么赞?
wgtmac + 3 码字辛苦了。。。
specialliwen + 3 恭喜楼主啊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报一个麦吉尔大学的直博offer
下一篇:收到第一个AD,UPenn的CGGT
🔗
lyc666666 2014-3-17 14:03: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一个赞下lz~我有个好朋友也是想转专业申15fall的商,转专业的都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gy11 2014-3-17 15:19: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MU 我申请的ME的硕士,现在没有任何消息55555
. 1point 3 acres
补充内容 (2014-3-17 15:23):
话说楼主是接到E-mail通知?  我还以为这家只寄送纸质信呢!

补充内容 (2014-3-17 15:26):
.--还有这家申请表格有两个,一个是国际学生申请表格,还有一个没写国际,是不是填写前面那个就可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静宝喵喵 2014-3-17 17:3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c666666 发表于 2014-3-17 14:03
cong一个赞下lz~我有个好朋友也是想转专业申15fall的商,转专业的都不容易啊~

是的 T.T 一把辛酸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静宝喵喵 2014-3-17 17:4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gy11 发表于 2014-3-17 15:19
SMU 我申请的ME的硕士,现在没有任何消息55555
. 1point3acres
补充内容 (2014-3-17 15:23):

哈哈 我男盆友也是没消息 反正现在没消息是最好的消息啦。恩呢 收到的是email。email里面是pdf文档。纸质应该要等交完押金之类的才行吧?我还没收到正式的录取信。申请表格是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gy11 2014-3-17 17:5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静宝喵喵 发表于 2014-3-17 17:40
哈哈 我男盆友也是没消息 反正现在没消息是最好的消息啦。恩呢 收到的是email。email里面是pdf文档。纸质 ...


如图,我完成了国际申请者的申请表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静宝喵喵 2014-3-17 18:4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gy11 发表于 2014-3-17 17:53
如图,我完成了国际申请者的申请表格

我这个学校的网申是中介给做的 我觉得没问题 以防万一迩可以把第二个表格打开看看 有内容重合项目就不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JULUBBI 2014-3-17 19:0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男友为什么要申收到也不想去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静宝喵喵 2014-3-17 20:11: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JULUBBI 发表于 2014-3-17 19:06
lz男友为什么要申收到也不想去的学校。。
-baidu 1point3acres
因为那学校我申了 不过我申的是tesol 当时是害怕商科不要我 到时候得他一个人出去。我现在既然拿到了几个都是商科的offer自然就不会去读tes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