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73| 回复: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求建议,暑假实习选择,Bell Lab Ireland or Akamai?

全局:

2015(7-9月)-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实习@Amamai, Bell Lab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目前实习有两个offer,Bell Lab Ireland 和 Akamai。我以前也没有实习过,不知道选哪个好,请大家出出主意吧。

Bell Lab Ireland工作是openstack或者SDN相关,优点是做的东西也许能用在phd dissertation里,缺点是要跑去都柏林太折腾,三个月也许也做不出什么好paper。.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Akamai工作是TCP/HTTP performance analysis,我比较擅长,优点是能接触到工业界的环境,对找工作也许有帮助,并且就在本地不用搬家。缺点是做的东西不能用在dissertation里,而且Akamai名气不如bell lab大(?)

我明年phd毕业,打算找工业界的工作,但是还没想好去研发职位还是research lab,两个实习我都挺感兴趣的,希望大家能帮我分析分析,实习待遇不考虑,关键是对将来找正式工作的帮助各有多少。谢谢了!

p.s. 我等Google的host match两个月了,估计是等不到了吧,后悔去年申晚了……

. 1point3acres

上一篇:生物转行 CS 通过 Hired.com 找工作经历分享
下一篇:简单说一下怎么挑startup(Z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