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7
高级农民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3-18 20:16 有的 目测把我当转专业对待了 问了我很多知识 什么哈希 平衡树什么的 估计不match 面完我估计就没戏了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中级农民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3-18 20:14 不太清楚 我本科也不是啥名校啊 有两个接近90的早录了 usc的尿性谁也不懂
392
活跃农民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3-18 20:28 . 1point3acres 连面试都没有,估计我跪了...
不再当水军 发表于 2014-3-18 20:47 .-- 总之恭喜你哈,usc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3-18 21:05 .-- 拿到面试也跪了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3-18 21:05 3Q~ 会有好结果的少年~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3-18 21:43 .google и 打算去Ebiz吗?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3-19 08:11 应该不去了吧 你呢?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3-19 08:40 还在考虑,有可能去。 你打算去SV?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3-19 08:52 还在考虑吧,如果UCSD和哥大415之前没戏可能就去SV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