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ixc12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3rd ad CS@USC,没交财产证明也来ad

🔗
wenqiang88 2014-3-18 20:28: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3-18 20:16
有的 目测把我当转专业对待了 问了我很多知识 什么哈希 平衡树什么的 估计不match 面完我估计就没戏了

连面试都没有,估计我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3-18 20:14
不太清楚 我本科也不是啥名校啊 有两个接近90的早录了 usc的尿性谁也不懂
. ----
总之恭喜你哈,usc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ixc1234 2014-3-18 21:0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3-18 20:28 . 1point3acres
连面试都没有,估计我跪了...
. 1point 3acres
拿到面试也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ixc1234 2014-3-18 21:05: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再当水军 发表于 2014-3-18 20:47 .--
总之恭喜你哈,usc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

3Q~ 会有好结果的少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qiang88 2014-3-18 21:43: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3-18 21:05 .--
拿到面试也跪了

打算去Ebiz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3-18 21:05
3Q~ 会有好结果的少年~

谢谢~你的也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ixc1234 2014-3-19 08:11: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3-18 21:43 .google  и
打算去Ebiz吗?

应该不去了吧 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qiang88 2014-3-19 08:40: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3-19 08:11
应该不去了吧 你呢?
. ----
还在考虑,有可能去。
你打算去S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ixc1234 2014-3-19 08:5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nqiang88 发表于 2014-3-19 08:40
还在考虑,有可能去。
你打算去SV?

还在考虑吧,如果UCSD和哥大415之前没戏可能就去SV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qiang88 2014-3-19 08:5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xc1234 发表于 2014-3-19 08:52
还在考虑吧,如果UCSD和哥大415之前没戏可能就去SV了。

都是牛校啊,不管哪个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