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挖土机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8th ad & 6th 双飞~~感谢GG><

🔗
 楼主| 挖土机 2014-3-26 10:4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dy85220866 发表于 2014-3-26 10:48
为什么要quit。。。= =

我们群里80%的phd都qui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yf920621 2014-3-26 10:49: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恭喜啊~~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3-26 1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挖土机 2014-3-26 10:4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fzhao1991 发表于 2014-3-26 10:46
怎样……才能……摆脱……under review no GPA......
.1point3acres
啊。。还是under review吗。。><
我大概好几个月之前就是being reviewe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挖土机 2014-3-26 10:50: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nseychen 发表于 2014-3-26 10:48
我...也...很...想...知...道...TAT
. Waral dи,
见LS。。。可以发邮件跟小米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大白白白 2014-3-26 10:53: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想到 还能做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nseychen 2014-3-26 10:5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3-26 10:50
见LS。。。可以发邮件跟小米问问?

TAT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3-26 10:45
>

这都不加分 太狠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挖土机 2014-3-26 10:5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lsonwang1119 发表于 2014-3-26 10:55
这都不加分 太狠心了!

这就去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yfzhao1991 发表于 2014-3-26 10:46
怎样……才能……摆脱……under review no GPA......

我是直接从 under review no GPA跳到录取的 不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挖土机 2014-3-26 10:55: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大白白白 发表于 2014-3-26 10:53 . 1point3acres
没想到 还能做校友...

还没决定去呢 打算再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